【向港獨說不】民建聯聲明:嚴厲譴責羅冠聰、陳志全、朱凱迪等人勾結「台獨」組織
【向港獨說不】民建聯聲明:嚴厲譴責羅冠聰、陳志全、朱凱迪等人勾結「台獨」組織

近日,立法會議員羅冠聰、陳志全、朱凱迪等人日前出席「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成立活動,企圖將「港獨」與「台獨」組織勾結,實現「兩獨合流」,試圖讓台獨力量干預香港內部事務,民建聯昨晚發表聲明,表示嚴厲譴責。

民建聯在聲明中表示,對於「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提出的「為香港提供民主運動經驗」召開的公聽會,以及立法給予港人「政治庇護」的主張,民建聯認為真正目的不單在港宣傳「台獨」,更是透過「兩獨合流」,在香港支持「港獨」力量,實現分裂國家,破壞「一國兩制」的企圖,他們是表示「極度憤怒」,並予以堅決反對。

在聲明中,民建聯強烈要求所有以自決或其他形式推動「港獨」的人士必須臨崖勒馬,認清香港是中國不可分離的一部份。並促請主流泛民必須與兩獨組織劃清界線,共同譴責和抵制所有「港獨」與「台獨」的活動,以及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的企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