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不對事】何君堯反擊任建峰:有啲人對人不對事 指控一點根據都沒有
【對人不對事】何君堯反擊任建峰:有啲人對人不對事 指控一點根據都沒有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法政匯思召集人任建峰「一票不投何君堯」言論涉嫌誹謗。何君堯今天會見記者解釋事件,他指任建峰對人不對事,自己曾邀請任建峰就指控內容當面對話,結果任建峰退縮不去。他批評法律界有人不求甚解、扭曲事實,指控一點根據都沒有,是可悲和羞恥的事。

任建峰早前在報章撰文,指何君堯身分與律師會理事的角色有衝突、無視「一國兩制」,呼籲會員一票都不要投給何。

何君堯對此表示,任建峰言論毫無根據。他今天在記者會上承認與任建峰早就相識,且兩人也早有個人恩怨。

何君堯說,如果任建峰有質疑,為何不先向他求證。他還表示,如果任建峰有實證的話,便不會在收到信後「chicken out (退縮)」。他批評「有啲人鍾意針對人、唔針對事。」

何君堯日前入稟要求法庭頒令禁止發佈有關誹謗言論,並將任建峰涉案文章移除、賠償和道歉。

原圖:FB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