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港運動員】世錦賽後發感言 李慧詩:想念你們的打氣聲、吶喊聲
【支持香港運動員】世錦賽後發感言 李慧詩:想念你們的打氣聲、吶喊聲

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今年在香港舉行,一連五日的賽事早前順利結束。香港市民對是次賽事都十分關注,甚至出現全院滿座、全場爆滿的情況,大家都紛紛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至於全城都撐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早在社交網站發文,感謝一眾市民的支持。李慧詩寫到作為香港運動員,在主場比賽,壓力和動力都是一線之差,勝負往往被看重。再提到自己雖然保持輕鬆的心情出賽,希望將能力和戰術適宜地運用發揮,無奈賽果不如自己所料。李慧詩在文中也慨嘆今年世錦賽的選手可謂是青出於藍,對手強得多,與奧運相差無幾了。

雖然李慧詩對賽果不太滿意,但也對將來期望更高,認為自己可以「乘著彩虹飛得更遠」,變得更加強大。「一生人一次,主場出戰,就此完結了。」,李慧詩表示會想念每一個觀眾的打氣聲和吶喊聲。

原圖:政府新聞網FB、大公網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