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頌恆死唔認錯:雖然我無吸毒但令媽咪憂心 她支持我繼續行正確的路
梁頌恆死唔認錯:雖然我無吸毒但令媽咪憂心 她支持我繼續行正確的路

高等法院上訴庭昨駁回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就宣誓司法覆核的上訴,維持原訟庭取消兩人議員資格的裁決。

有報道引述知名歌手蘇永康說,「不想生個梁頌恆、游蕙禎出來,我要佢識得分莊、閒,你可以反叛,但唔可以做一啲背祖忘宗、分裂國家嘅事,絕對不能,如果佢做出呢啲事,我係會親手懲戒佢。」

而梁頌恆在同一晚上,也在其facebook貼文,題為「我放任自負 懶理會某君不喜歡」,他提到:「從政之路不易行,我被弄得焦頭爛額,更連累媽咪被跟蹤被騷擾被起底。雖然我無吸毒,但令媽咪終日憂心忡忡,未能與她分擔家裡的重擔,實在心中有愧。她,是我最想保護的人,卻反過來常叫我不用擔心」。並且說,媽咪和細佬都支持他繼續行正確的路。

其實,梁頌恆有無吸毒無人知,但他日日播「獨」就全城都知。都係奉勸梁生回頭是岸。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