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故事】女侍應度過最溫暖的愚人節
【生命故事】女侍應度過最溫暖的愚人節

今年的愚人節你怎麼過?有沒有成為惡搞的主角?美國有位女侍應在愚人節就被整到喊!

Chelsea Roff從小開始外出打工供養妹妹,曾經患上飲食失調症,後來透過練習瑜珈克服疾病。從此她除了繼續在食店打工外,工餘時也會免費教導同樣患有飲食失調的人瑜珈,幫助他們對抗病魔。

愚人節這天,Chelsea如常在餐廳上班,當日第一位客人就放下了一千美元小費,接著有人放下兩張飛夏威夷的機票、一個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還有人放下車匙作小費,熱情地帶她出去看新車,直到她看見帶領她走入瑜珈世界的導師從車上走下來,一切揭盅,她成為惡作劇的主角!

這些全是慈善惡作劇節目BREAK的精心安排,希望能給予這位勤力又有愛心的女侍應一個溫暖的驚喜。除了Chelsea之外,網上還有許多這個節目的「整蠱」片段,製作團隊稱會按瀏覽人次而捐款給慈善機構,讓觀眾感受溫暖的同時也做善事。

資料來源:independent.co.uk

原圖:youtube截圖

相關片段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