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香港選手在今屆奧運雖沒有獎牌 但充分體現奧運及香港精神
梁振英:香港選手在今屆奧運雖沒有獎牌 但充分體現奧運及香港精神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香港選手在今屆里約奧運雖然沒有獎牌,但每人表現均非常出色,充分體現奧運及香港精神,並再次喚醒香港在體育運動的關注。他又說,國家金牌運動員周末訪港,門票出售情況踴躍,而在奧運獲得銅牌的國家隊泳手傅園慧亦會隨團訪港,與香港市民見面及參與活動。

梁振英強調,特區政府過去數年均有推動體育工作,當中包括啟德的體育園區,又以南韓及英國在推動體育事業的過程及例子,指政府和民間的合作十分重要,值得香港借鏡。

另外,梁振英提到,有學生團體計劃開學日在校園派發有關港獨的傳單,他指,宣傳港獨絕不是言論自由的問題,在學校內如果學生真的要討論,學校和老師應該清晰交代立場,強調這件事屬是非黑白十分分明,沒有任何含糊的地方。

原圖:無綫電視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