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現象】美國低頭族最愛瀏覽Facebook Youtube
【社會現象】美國低頭族最愛瀏覽Facebook Youtube

你有沒有計過平均一天會有多少時間使用智能手機?根據流動數據與廣告分析公司Flurry公佈的數據,美國人每天會花兩小時又四十二分鐘使用智能手機,其中有86%時間使用手機應用程式(APP)如遊戲、社交媒體程式等,只有不足23分鐘用於網頁瀏覽器。

在眾多種類的APP中,用戶大約會花32%時間在遊戲程式、28%在社交和訊息平台、8%在娛樂媒體等等,其中使用Facebook的時間就佔全部使用時間的17%(約27分鐘),Youtube亦佔4%(約6.5分鐘),是眾多APP之首。Flurry表示,數據說明APP並非一時的潮流之物,它們不但成為行動網絡的主流,也令紅極一時的網絡瀏覽器成為云云眾APP的一員。

而根據Flurry的數據,手機用戶使用的網絡瀏覽器中,有約一半使用Safari,其次是Google。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com
原圖:lerablog.org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