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何在?!】暴力激進見稱 「熱血公民」鄭松泰 竟獲理大續約一年
【天理何在?!】暴力激進見稱 「熱血公民」鄭松泰 竟獲理大續約一年

理工大學講師、激進組織「熱血公民」成員鄭松泰,因近年積極鼓吹暴力和港獨,更拋出「掟磚是香港民主一大步」等謬論,被人質疑他是否適合為人師表。惟本來今個月合約到期的鄭松泰,昨日透露校方已向他發出明年的合約內容,合約期為一年。

鄭松泰為「熱血公民」活躍成員,言行偏激出位,他曾多次帶領反水貨「光復行動」,在上水、屯門一帶踢篋趕客;又積極組織「港獨」行動,高呼「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佔中」期間,他更呼籲年輕人與父母斷絕關係出來反抗。

鄭松泰指,昨日與校方會面時,對方提及因應他在校外的言行,早前有人到大學示威,提醒他如有違反校規,學校會處理,但暫時未見有違規情況。他又指,一般教師的合約為兩至三年,而他卻每年都要接受評審;又指自己連續兩年都被延遲續約。

原圖:文匯報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