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頌昕:無向任何人表示她是行政長官女兒
梁頌昕:無向任何人表示她是行政長官女兒

就《蘋果日報》今天報道,關於行政長官女兒梁頌昕在機場遺失手提行李一事,行政長官太太及身在美國的梁頌昕發表聲明,指當晚進入機場禁區後,即發覺遺留手提行李,當時向機場保安人員求助,親自要求取回,但被保安人員拒絕,梁頌昕因此按保安人員建議向航空公司人員求助。聲明又指,梁頌昕亦無向任何人表示她是行政長官女兒。

聲明表示,機管局及保安人員在禁區外發現該手提行李,經行政長官太太核實為頌昕擁用。該行李經機場安全檢查後送回給頌昕。梁頌昕並無如報道所指,向行政長官「求救」,行政長官當晚只是按習慣致電頌昕道別,從頌昕處才得知遺留手提行李一事,她當時與母親正在處理中。

另外,有傳媒披露有關航空公司內部機密文件,並無顯示梁頌昕在過程中有宣稱自己是「特首女兒」、亦沒有顯示梁太及頌昕有使用特權施壓、行李亦是經過機場保安檢驗及批准,方由航班人員送回即將登機的頌昕手上。

有前線入境處人員向傳媒表示,旅客旗下行李在禁區外,可向航空公司職員求助,一般是由職員陪同取回,但個別情況可由地勤代勞。

原圖:網絡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