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車明年首季接受申請
美食車明年首季接受申請

 

為配合預算案建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轄下的旅遊事務署將推出2年先導計劃,在6個旅遊景點定點營運,包括灣仔金紫荊廣場、迪士尼樂園外、海洋公園外、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尖沙咀藝術館對出用地、中環海濱公園,每個景點可擺放兩部美食車,共12部車輪流營運。美食車內需要設置符合食物安全,以及衞生規格的煮食設備,有美觀的外型設計,並且售賣有創意及高質素美食。

蘇錦樑又指,旅遊事務署將設立一個專門辦事處,為申請者提供一站式服務,明年首季將接受申請,而入場門檻料約60萬元;由政府代表和食評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分兩階段選出營運者,他們要向場地管理者,繳付停泊位的電力及清潔等開支,初步建議是每月營業額的指定百分比,或者場地管理者同意的每月服務費用。另外,政府亦正和啟德遊輪碼頭商討,考慮提供車位供美食車通宵停泊。

原圖:rthk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