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焦點短打】EP512:美國無限擴大針對西藏 卑鄙手段挑撥四分一個中國

//在世界各地靠鼓吹「疆獨」、「藏獨」、甚至「港獨」謀生的滋事分子就紛紛「跟美走」一同發動反華大合唱。//


主持:呂暢能


論盡最新熱話、拆解新聞內幕

約定你,和你不吐不快﹗


逢星期一至五 6:00PM

⭕《港人講地》直播


美國國會眾議院早前通過兩條法案,分別為「維吾爾政策法案」和「西藏政策法」修正案,打著的旗號是要中國保護少數民族的獨特文化、宗教和傳統,但真正目的,卻是煽動中國不同民族的離心意識,破壞中國團結,從而達致令中國分裂,以拖慢中國的發展步伐。美國假借保護人權為藉口,挑撥中國少數民族的分離情緒,所使出的卑鄙手段,已達無所不用其極的瘋狂地步。


美國國會通過的「維吾爾政策法案」,已開宗明義地表示,要國務院任命一位維吾爾事務特別協調員,向代表中國維吾爾族、以及其他受迫害少數民族成員的人權倡議者提供資金,法案沒有說明這些資金有什麼用途,但所謂的「人權倡議者」,是向美國提供情報的線人?抑是「假扮受迫害」的苦主呢?


美國人權紀錄超劣無資格批評別國


該法案的提案人、是對中國和新疆實況一無所知的韓裔女議員金映玉,她身為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印太小組主席,一直指稱維吾爾族人被種族滅絕。中國是團結統一的多民族國家,居住着56個民族,中國現有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西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等五個自治區,自治區內的行政權力,比一般的省份還要大,族民受到法律充分的保護。中國對於少數民族的保護和優厚待遇,不是濫殺印第安原住民,和欺壓非洲黑人奴隸的美國所能夠比擬的,美國根本沒有資格對中國的少數民族人權問題指手劃腳!


美國眾議院在同一天,又通過稱之為「促進西藏與中國爭端解決法案」的所謂「西藏政策法」修正案,指出美國的政策是認為,西藏於上世紀中葉所發生的衝突尚未解決,西藏法律地位仍有待依循國際法確定,敦促中方與達賴喇嘛或其代表進行有意義對話,以和平解決西藏與中國之間懸而未決的衝突。


美國狂莽的反華國會議員,不是在發開口夢,就是集體思覺失調。至於該法案內指出中國打壓藏傳佛教,實際上就是指中方反對達賴喇嘛提出的轉世靈童,已經是完全干預了中國在西藏實施的宗教政策,是美國徹頭徹尾的霸權主義。


擴大西藏域範圍成針對目標


此外,該法案又為西藏的定義「搬龍門」,把西藏地域無限擴大至包括西藏自治區與青海省、四川省、甘肅省及雲南省藏區,都納入為該法案所包涵的地區範圍,即中國西北部廣泛地區,相當於中國四份之一的土地,都成為了美國針對的目標,把上述地區發生涉及西藏人的問題,都歸納為中國對西藏少數民族的打壓,是何等荒謬,更反映出美國政客的狼毒野心。


美國政客在涉疆涉藏問題上,於美國國會內大耍齷齪手段的同時,在世界各地靠鼓吹「疆獨」、「藏獨」、甚至「港獨」謀生的滋事分子就紛紛「跟美走」一同發動反華大合唱。


黃台仰及「香港監察」串連「獨派」反華


在德國首都柏林,當地兩批分別支持「疆獨」和「藏獨」的外籍請願者,早前聯同黃台仰一同前往德國聯邦議院,會見議院內的香港、西藏和維吾爾族小組成員,討論「中國跨國鎮壓、黎智英案、及港府推行23條立法」問題。黃台仰就是那個前香港本土派,在2016「旺角暴動」之後,甩掉死黨梁天琦在港坐監,自己就「走佬」德國,而被「手足」指罵是「衰仔」。


黃台仰兩年前與一名曾經在北京留學、中文名叫穆達偉的德國人,合辦了一個稱為「自由香港」組織,他自任主席,另外,他又自稱是英國反華組織「香港監察」的顧問,以這兩個身份會見德國聯邦議員。一直鼓吹香港「獨立」的黃台仰等人,近日與支持「疆獨」及「藏獨」等外籍人士串連繼續發表反中亂港言論。


而「香港監察」創辦人羅傑斯,就更曾經出席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聽證會,大唱反華歪調之餘,又號稱已有80多個團體反對香港為《基本法》23條立法,成群陰謀分子沆瀣一氣,與美國反華議員裡應外合打擊中國。這當中不少人是收了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的資助,也有收英國政府的資助。


鼓吹「獨立」的破壞分子,對國家安全的嚴重威脅,已擺明在眼前,亦反映出特區在《基本法》23條立法上,存在高度的迫切性,而《港區國安法》更是香港的定海神針。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