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焦點短打】EP361:「香港議會」擬搞網絡投票?揭袁弓夷輸打贏要亂港伎倆!

//這些身在海外的反中亂港者並無因為被通緝而收手,反而通過各種伎倆繼續搞事。清醒的市民一定認清他們的真面目,正所謂「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大家要擦亮雙眼,明辨是非。//


主持:Agnes


論盡最新熱話、拆解新聞內幕


約定你,和你不吐不快﹗


逢星期一至五 6:00PM


⭕《港人講地》直播


警方國家安全處懸紅通緝8名涉違《港區國安法》的海外逃犯,案件再有進展。國安處人員今日繼續約見通緝犯之一的袁弓夷的第二任太太及子女,而身在海外的袁弓夷仍然不知收斂,繼續他的亂港活動,更加肆無忌憚跑到倫敦,宣傳他籌組的「香港議會」選舉法草案。大家聽一聽他的「大計」,就知道有多麼離譜及荒謬。


輸打贏要、圖綁港人上「戰車」?


根據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所報道,袁弓夷表示,計劃在年底舉行不記名形式的全球港人網絡投票,期望有100萬名選民,選出35名首屆「香港議會」的議員,來決定香港未來。一個根本不知道選民來源的投票,就可以決定香港的未來?實在大言不慚。而袁弓夷更揚言,自己只是提供一個平台,最終成敗不在於他,而在於香港人。而如果最終失敗的話,損失的不是他的名譽,而是香港人前途、民主和法治。


有無搞錯?身為一個國安逃犯自身難保,竟然還想蠱惑更多港人,妄圖將他們綁上「戰車」?而袁弓夷這番發言,更加體現他輸打贏要的本質,這個所謂「全球投票」如果成事,最終只會是袁弓夷的個人「功績」,可以大搖大擺在西方世界吹噓,繼續做亂港頭目。而如果失敗,按照袁弓夷的說法,就是香港人的責任,是香港人要蒙受損失?這樣的邏輯,正正就是「公」就我贏,「字」就你輸!


講到這個「香港議會」選出議員的首要職責,袁弓夷在另一個傳媒上表示,是要起草所謂的「香港憲法」,之後再舉行「公投」採納,是否要成為中國的一部分,要經過辯論、表決,去同意一些行動。言下之意,他是否想搞「港獨」?


搜集「選民」資料用途存疑、更似網騙?


至於這個網絡投票的運作方式,根據「香港議會」籌委會的資料,合資格選民是至少16歲、有「香港人身份」的人士,而選民必須用投票軟件,掃描護照等身份證明文件,以確認資格。籌委會更加強調,這個投票系統是「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大家信不信?設身處地想一想,一個由通緝犯發起的網上投票,要你用他們的軟件,掃描上傳護照等個人私隱資料。他們會用這些「選民」資料做什麼呢?一向如此珍視自己私隱的「手足」們,會放心將個人資料交上去嗎?這樣聽上來,這個所謂的網絡投票,是否更似網絡騙案多一些?


「議會」總部設倫敦、歡迎國際資金?


講到「香港議會」的運作及資金來源,袁弓夷就表示,實體總部可以設於英國倫敦,原因是倫敦和香港有所謂的「歷史連結」。而資金來源更加會考慮國際資金,他強調「香港議會」不能等有錢才運作,認為議會只要做起來,且是正義的事,無論是富裕的港人或國際資金都會支持。講到這裡,他更加以烏克蘭為例,是邊打邊向國際社會求助。但「香港議會」的「國際資金」從何而來?袁弓夷就始終沒有透露,當中是否有不可告人內情呢?


大家不要忘記,在通緝令上,袁弓夷涉嫌干犯的是《國安法》第22條和29條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和「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一個所謂的「香港議會」,為何總部要設在倫敦?這些是否正正擺明,是袁弓夷勾結外國的罪證呢?


袁弓夷更加大言不慚同在港親友割席,他說早於三年前離開香港時,已經決定要為香港的自由作出貢獻,個人和家庭安全已經置之不顧。目前香港警方國安處已經先後帶走袁弓夷的長女袁彌望、兒子袁彌昌及媳婦容海恩問話,今日亦帶走袁弓夷的第二任太太及子女,不知身在香港的袁弓夷親友,聽到他這番說話是什麼感受呢?


這些身在海外的反中亂港者並無因為被通緝而收手,反而通過各種伎倆繼續搞事。清醒的市民一定認清他們的真面目,正所謂「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大家要擦亮雙眼,明辨是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jthk
    jthk
    8月前
    0 回應 檢舉
    美國人搞香港議會?聽落已經是荒謬。
    • jthk
      jthk
      8月前
      0 回應 檢舉
      那怕是活佛如此高層,離開了國家,什麼也不是,祇有客死異鄉,不得回國。連郭文貴都逃不出身家被清,然後下獄。袁弓夷這些草蜢仔,連棋子都不是,逃離了國家,更是美國人,蹦多幾蹦,殘了就沒戲。如此多來歷不明的身家,最終又是步郭文貴後塵。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