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要他們滅亡……
上帝要他們滅亡……

上帝要他們滅亡,必使他們先瘋狂!這句話大家聽多了,想不到今天香港竟不幸至可親眼目睹!由去年79天黃傘暴亂開始,我們看到瘋狂事件一再爆發,到政改於立會表決前夕,立法會旁多個帳篷內找出的武器,令人不禁要問,下一波會發生甚麼?

網上流傳一段兩分鐘的召兵短片,「否決政改,勇武抗爭」,蠱惑大家不要再做沙包,要走出來動手,在政改表決的明天及後天,暴力抗爭。大家如果觀看過肯定會極度不安。

香港是否已到了臨界點?到達步埃及、利比亞及其他中東顏色革命後塵的前夕?西方人士在背後鼓吹顏色革命者,崇尚行事者可不動聲息,利用互聯網推動及動員支持者,當地官方不知是糊塗還是盲目,都是到了暴亂發生才如夢初醒!

今天的香港,大家指摘警方好像不知道甚麼在發生中,但又好像「無可能」,不應該如此。八千警員早已調動,也不知已操練過多少次。奇怪的是政府非常容忍,任由黃軍在政總立法會旁任意加建營地,甚至在司局長辦公室視綫內公然製作兵器。

警員每天在營地巡查,但先揭發有武器的竟是記者。黑社會「開片」前把武器放在現場,警方馬上撿走,豈會先貼告示,無人認領,翌日才拿走!對待添美道兵工廠及存厙,預先公布,事後更好聲好氣拜託大家不要再搬武器來。是周星馳上身,還是故意示人以弱?

網上動員在政改表決抗爭武鬥短片,網媒也早公開了,看過的人數以十萬計,警方好像全不知情,大家不禁問:「無理由只係三萬警察,27萬政府人員無人知?」

上帝是上帝,要他們滅亡,就要令他們先瘋狂。警隊當然不是上帝,是否也成為了上帝之手,協助加深黃軍的瘋狂,加速他們的滅亡?

究竟是警方「霎吓霎吓」,還是在暗助上帝一臂之力,誘發黃軍港獨全力出擊,到時一網打盡,早點令他們滅亡?上星期天民陣及十多團體搞「全民拒絕假普選」遊行,預計五萬人參加,出現的只有三兩千,看來香港人真不是泛民黃軍想像那麼蠢。

究竟所謂十萬人包圍立法會是怎樣光景,過了明天後日,最多星期五大家就知道了!

原文轉載自《晴報》2015年6月16日

原圖:巴士的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