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政治爛仔與爛報告
國際政治爛仔與爛報告

特區政府新班子上任後,十分積極,除了見到他們「拉大隊」參與各大政黨周年活動、主動上電台電視分享施政路向,日前特首又與六司(三司正副司長)到立法會前廰與立法會議員分批見面交流。從議員上載到社交平台的「打咭相」和回應所見,兩者互動良好、氣氛十分融洽。果真是少了反對派政客的搗亂,由「愛國者」為治港班底,別有一番新氣象。不過,另一邊廂,美西方反華勢力又出新招來「招呼」上任不足兩星期的律政司司長林定國,還呼籲國際社會一起制裁他!究竟司長有什麼得罪他們呢?


美借研究報告霸凌林定國?


話說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日前又發表所謂研究報告,誣衊特區政府律政司檢控部門在處理國家安全案件時「受政治因素干預,並非獨立行事而且有侵犯人權跡象」。所謂的理據是指目前至少有 10,500人「因政治和抗議活動而被捕」,如果律政司有把好關、有做獨立判斷、又行使酌情權的話,「被政治起訴和任意拘留的數量可能會大幅減少」云云。這說法基本上妄顧2019年那些並非普通的抗議活動而是大規模暴動的事實,更加不會交代清楚被捕者具體涉嫌干犯何罪,就把「政治起訴」的罪名栽到律政司人員的頭上。報告更向剛上任的林定國及15名檢控人員「問責」,直接點名批評林定國並建議「美國政府與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實施相關制裁」,形同恐嚇要集體霸凌林定國和我們的司法機關!


事實上,反華勢力怎會讓政府新班子閒著呢?美國駐港總領事史墨客卸任之際發表所謂「臨別演說」,劈頭就說「國安法極大削弱了香港自治」云云。歐洲議會又指香港警方拘捕「612基金」相關人員,是打壓、違反了《基本法》保障包括宗教自由在內的各項自由云云。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布爾坎,又聲稱撐暴的「羊村」系列兒童繪本,以及叫喊「光時」「港獨」口號等屬「無害行為」,是「合法行使言論自由權利」云云……你一言我一語,有如全球「大合唱」!唱衰香港!!


敢問史墨客,美國本身沒有國家安全法律嗎?敢問歐洲議會,難道宗教人士可以無法無天、公然違法也不能拘捕嗎?敢問布爾坎,給兒童閱讀宣揚暴力和分離主義思想的所謂「繪本」,塗毒天真無知小孩,可以稱得上「無害」?你會讓你的孩子看這些繪本?


西方反華勢力嚴重雙標


西方政客大搞雙重標準,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以美國為例,美國指控「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17項間諜罪名,逃亡至英國的阿桑奇將被引渡到美國受審,據說如阿桑奇所有控罪成立,要坐牢逾170年!美國還長期追捕把秘密收集各國政要個人資料的「稜鏡計劃」曝光的斯諾登,並「放風」要對報道斯諾登事件的媒體展開刑事調查。對此,他們怎麽不談「新聞和言論自由」?國際著名醫學期刊《刺針》新冠委員會主席薩克斯日前公開表示,新冠病毒可能來源於美國生物技術實驗室的一次意外事故。歐洲議會怎麽不談徹查源頭?事實一再證明,美西方那些政客對一切不利自身的事實真相,一律置若罔聞,卻不斷以所謂「自由」作擋箭牌抹黑香港及中央政府!


西方「集體霸凌」 國人勢不低頭


這些西方政客有如國際政治爛仔,借一個爛報告,以撒謊誣捏為手段,甚至以「莫須有」罪名,施以集體恐嚇、集體霸凌以至無理制裁。對此,林定國早已表示「不會害怕、不會屈服」,值得點贊!對於國際爛仔的霸凌行為,國人絕不能低頭!有祖國作為最強後盾,我們有底氣挺直腰板,堅強地、勇敢地面對!


原文轉載自《星島日報》2022年7月14日,此為作者特別版


原圖:星島日報、聯合國網站視頻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9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