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葛破壞立法會選舉不得人心
杯葛破壞立法會選舉不得人心

本文作者為香港九龍東區各界聯會常務副會長楊莉珊


完善選舉制度後的立法會選舉不但體現均衡參與原則及具廣泛代表性,而且為日後本港的良政善治打下重要基礎。來自不同背景、階層、政治光譜的候選人,證明新選舉制度並非搞「清一色」,反對新選舉制度的抹黑不攻自破。


2021立法會選舉將於下月19日投票,與外國勢力關係密切的亂港分子近期再度蠢蠢欲動,包括「著草」分子遠距離鼓吹杯葛選舉,「鍾氏民調」為破壞選舉不擇手段,散播所謂「白票論」。


逃亡在外的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前區議員丘文俊等黑暴分子,不斷在網上呼籲市民投白票抵制選舉,惹起執法法部門注意。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特別點名批評許智峯,指其行為涉嫌違反《國安法》之餘,亦是「叫人衝、自己鬆」的懦夫行為。鄧炳強指:「市民應認清這班無恥之徒的歹毒心腸,切勿參與不法呼籲或轉載相關違法內容,否則很可能需要承擔法律責任。對任何違法行為,執法部門必定嚴正執法,不會讓違法分子逍遙法外。」廉政公署9日拘捕3名涉轉載貼文的人士後,許智峯就「跪低」再貼文,呼籲公眾停止轉載,惹來大批網民鬧爆。


當中臭名遠播的「鍾氏民調」故技重施捲土重來,妄圖影響左右選舉,煽惑誤導市民。「香港民研」鍾庭耀揚言,有關立法會選舉的「民研」仍然會進行電話訪問和網上調查,投票選項將會包括「投白票」。鍾庭耀公然變相煽惑鼓動選民投白票,在選舉前夕發布的所謂民調,其最為陰險邪惡的賤招就是煽動投白票,破壞選舉。鍾庭耀所謂的「民調」是與許智峯等攬炒分子裏應外合,企圖達到他們對抗選制破壞選舉的犯罪目的。


鍾庭耀煽惑鼓動選民投白票早有前科,在2012年特首選舉前一日,鍾庭耀突然發起所謂「全民選特首」運動,在網絡和地區上煽動投白票。當時,鍾庭耀甚至與反對派的頭面人物一起示範投白票,此次鍾庭耀是賊心不死,故技重施。


鄭宇碩前助理張達明爆出美國國際事務民主學會(NDI),2014年撥出77,000港元予「民主動力」,用於2016立法會選舉活動,包括由鍾庭耀負責做港大民調。鍾庭耀做的民調竟由美國的NDI策劃操控,包括插手修改、加插問卷設計,令人震驚。如此驚人內幕揭露,鍾庭耀服務的對象絕非香港市民,而是外部反華勢力和香港攬炒派。事實說明,「鍾氏民調」只是一個收黑金辦事的傀儡組織,為反中亂港派提供彈藥,充滿誘導性和欺騙性。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日前發表聲明,強調「香港民研」進行所謂的「民調」,其目的是試圖誤導廣大市民,並為那些想破壞選舉的人打強心針。煽投白票,必有刑責,後果嚴重。執法部門應追究鍾庭耀和破壞選舉的攬炒派的刑責,不可讓其逍遙法外,繼續破壞新的選舉制度。


杯葛破壞立法會選舉不得人心,市民應該認清「著草」分子遠距離鼓吹杯葛選舉的險惡用心,以及鍾氏民調多年來所秉持的反中亂港立場,對其破壞對抗新選制的亂港圖謀,予以堅決抵制,憑著自己的愛國愛港之心,投票選出真正愛國愛港的代言人。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