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就是顏色革命推手 必付出沉重代價
歐美就是顏色革命推手 必付出沉重代價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歐美等西方多個國家近日發聲明,針對香港特區政府依法DQ部分區議員的資格及一眾反中亂港分子被檢控判囚,大肆抹黑香港國安法。筆者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外交部駐港公署分別發表的聲明,特區政府絕對是依法建立宣誓效忠制度,反對並譴責這些外國政府就香港人權、自由和政治參與的所謂「問題」發表偏頗無理的聲明。


自黑暴以來歐美等國家總是扮「好心」同情少數搗亂香港的人士,甚至無條件收留一些「老佬」的政棍及黑暴。但反過來在他們的國家內,卻有自己的國安法,也對效忠國家必須做出明確要求,甚到會用極高壓莫須有之手段打擊異己。為何他對搗亂香港的人「偏幫到出晒面」呢?「雙重標準」得令世人也奇怪呢?令筆者不懷疑,香港幾場顏色革命正是由歐美等多國聯合策動,透過其外國代理人搗亂香港,目的是拖跨中國後腳。幸而祖國當機立斷為香港定立《港區國安法》以及《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堵塞漏洞,大破他們亂港大計,香港才回復正常。


香港是世界公認的法制之地,《2020年法治指數》在世界排名16,比歐美很多國家還要高,國有國法家有家規,絕對有權依法DQ違法的區議員,也是市民大眾支持的事。


最後亦是最重要的一點,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中國才是主權國,怎能容許歐美等國指手劃腳,當他們連自己國家的事情也管不好,管治、人民生活、經濟以及人權問題也是一塌糊塗,現在加以插手中國內政怎能讓世界信服?既然陰謀已被我們祖國撕破,筆者奉勸歐美等國還是收手收口,否則只會自討苦吃,必會付出最沉重的代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5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龍的傳人
      龍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成日講民主自由,你班人有冇去過歐美呀……一入夜街都唔敢去死城一樣,打搶殺人強姦乜都有,咁嘅自由民主冇人願去!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