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警察依法取締有害毒蘋果
支持警察依法取締有害毒蘋果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國安處日前拘捕5名《蘋果日報》董事,指涉嫌違反《國安法》第29條 「串謀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保安局局長亦向3間公司發出凍結資產令,包括蘋果日報有限公司、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以及AD Internet Limited,一共凍結1,800萬元。


筆者十分支持今次的行動,認為這是香港市民期待已久的願望,根據國安處調查發現,2019年至今,蘋果日報實體報紙及網上,有數十篇文章涉嫌呼籲外國及其他組織制裁中國及特區政府。他們一直濫用「新聞自由」作擋箭牌,一直進行各類煽動仇中、反中亂港的洗腦假新聞文宣,就算港區國安法生效後仍未見停止,理應依法取締。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不管是什麼人什麼機構都必須要守法,沒有人有特權和例外,就好像球賽一樣,球證依規例裁判,球員守規例踢球,犯規便需領黄牌紅牌或停賽,就算是球王也沒有例外。另外人證、物証均證明該報一直呼籲外國制裁中國及香港特區,嚴重違犯國安法,其行為在國際慣例已屬叛國。所以筆者認為警方是次行動是正義及市民期望之舉,合情合理合法,也希望能夠在7月1日慶祝回歸日前依法取締,不能再讓毒果為禍人間,毒害青少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0
好正
6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舉:leg:贊成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