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多出來的104具屍首
【獨家文章】多出來的104具屍首

看到藝人黃秋生寧願忍受隔離,也要靜雞雞返回香港,就猜到台灣疫情應該比我們知道的嚴重很多很多。


有些感受,是你身處其中,活在那里,才是最準確的溫度計。當日風風火火高調執包袱移民台灣的黃秋生,明明講到香港沒生存下去的空間,沒說話創作的自由,今日,竟然回到他眼中的煉獄,只求撿回小命。


是的,台灣這波疫情不是講玩,是會丟命的。


對比印度的慘烈,許多人以為,台灣近日確診數字雖然多了,但也不置於嚇人吧?然而,有個比例上的數字,大家沒留意,就是死亡率。原來,台灣新冠病者的死亡率一直上升,染病致死比例更是全球最高,有確診者甚至入院兩三天就身亡。


日前,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教授承認,當地已出現愈來愈多的快速死亡個案,接近兩成患者更是確診之後三日內死亡的,死亡率高達2.49,全球之冠。


由於台灣最初疫情不嚴重,故即使有專家建議要做大型全民檢測找出所有無症狀隱患,政府都極力反對,當然也沒有作任何準備。


如今,病毒忽然掩至,新北市現有788個無症狀感染者,推算這批患者已傳給3,733人,是原先的5倍。因爲他們都無症狀,故一直會在社會流動,而政府也沒法找到這些人,想到這裡,就明白恐怖之處。


別以為無症狀就不會有事,台灣最近有個案,一名無症狀確診者在檢測中被找出來後,進了隔離營,第三天就過世了。家人都說,真沒想到竟要在隔離辦喪事。


有台灣評論員形容,現在狀況就像安史之亂的時候,安祿山攻入長安城,唐玄宗驚惶失措,趕忙打開兵器庫,竟發現盔甲全爛掉了。敵人來襲,你卻什麼都沒準備,沒快速篩查,沒全民檢測,沒疫苗,沒特效藥……什麼都沒有,學人打仗?


新北市與台北市市長都說,社區確診其實有不少「黑數」,即是沒被發現的個案。而更得人驚是,他們連死亡數字都「黑」。


日前台灣「毅傳媒」有個獨家報導說:台北市和新北市新冠肺炎死者的火化數,比官方指揮中心公佈的死亡數字還要高。多出的屍首,竟達百多具。


資料顯示:台北市因新冠死亡的火化數字是155人,新北市是106人,兩市加起來本是261人。然而,抗疫指揮中心宣佈的兩市新冠病者死亡個案,只有157人,那多燒的104具屍首,到底是誰?


一場瘟疫,讓小確幸神話破滅了,多出來的屍首不是最可怕,可怕是屍首背後的虛假與無能,才是嚇得人雞飛狗走的主因。


原圖:中央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0
好正
2
心心眼
12
好好笑
33
令人傷心
31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那些逃避法律制裁的暴徒今次真係找死,上天忍唔住了!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黃抽根扮哂有科之人,演戲太多自己都以為係,抱團台灣後都流亡香港,真怕死!又證明中國及中國香港係幾咁安全!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cr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