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出手快狠準 黑暴末日將至
中央出手快狠準 黑暴末日將至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踏入2021年好消息不斷,先有警方國安處突採取行動拘捕55名發起或參與去年「民主派35+初選」的攬炒派政棍,指他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下的「顛覆國家政權罪」。


當外國勢力有動作時,中國外交部也火速強硬回擊,強調包括司法個案和特區選舉在內的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國政府、組織和個人都無權干預。而國務院港澳辦亦發聲明強烈譴責美國國務卿和英國、澳洲、加拿大等國外長聯合發表涉港聲明,肆意詆毀《港區國安法》,粗暴干涉香港警方對戴耀廷等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執法行動,嚴重侵犯中國內政及司法主權,暴露他們支持反中亂港分子利用選舉危害國家安全的險惡用心。


由推出至訂立,以至執行港區國安法,中間的部署、打擊違法反中亂港頭目,如黎智英、非法組織策劃或參與35+、初選和攬炒十步曲的外國和境外勢力在香港政治代理人戴耀廷及其黨羽、DQ違法立法會議員,整頓公務員而宣誓修例更擬涵蓋區議員、選委、通識科改革、甚至可能解決處理BNO「雙重國籍」問題。筆者留意到每一行動也是以雷霆萬鈞之勢,快狠準解決香港問題」,而且中央更毫不畏懼西方各國的無理于預霸氣回擊及採取對等的反制措施。


中央有如此動作有效果相信各國各界也始料不及,令筆者不禁回想起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在「抗美援朝(韓戰)七十周年」紀念大會上引用前主席毛澤東暗批美國的一句話:「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並稱「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中國人民必將迎頭痛擊」,足見我國展示的實力是何等強大,另外習近平主席一直強調以人民為中心,更強調「香港一直牽動着他的心」,他關心每一位香港人民的福祉著想,上至領導人下至全國同胞上下一心,堅定務實、對症下藥針對香港各個問題,才有如此快狠準的效果。


筆者希望在此感謝中央、特區政府所有官員,為人民有擔當的服務,讓香港由大亂至到現在將近大治,讓市民能夠過回安穩生活,不用再擔驚受怕活在黑暴的陰影。亦希望在此真誠再奉勸黑暴份子及早收手,「港區國安法」隱含著上至中央下至全國人民的意願和決心,是不好惹更是你們惹不得惹不起的,切莫再以身試法,外國勢力也勿再想像以往對香港指指點點般干預,所有圖謀都會注定徹底失敗,並將付出沉重代價。香港永遠是中國的香港,請你們滾!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1
好正
14
心心眼
4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