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誰在「大話冚大話」?
【獨家文章】誰在「大話冚大話」?

剛剛,走佬議員許智峯在臉書發文,炮轟滙豐銀行把他及家人的戶口凍結一事:

「人在流亡,家人在外頭本來應該盡量低調,但如堂堂一家大銀行因為要掩飾自己的犯錯,幫政權及自己擦脂抹粉,用『大話冚大話』,我有責任進一步澄清……」


未看他澄清什麼,單是看這個開場白,已讓人齒冷。用一份假文件、一個假藉口騙取法官信任,扶老携幼丟下兄弟手足逃離香港的走佬議員,有什麼資格說人家「講大話」?今天全香港最大話的不就是你嗎?


許智峯說,家人得悉滙豐戶口被凍結後,非常激動。我實在驚訝,驚訝的不是許智峯一家人戶口被凍結,而是一個唸過法律的人,在舉家逃亡前竟然沒想到戶口會被凍結這回事?既然能跟丹麥議員裡應外合虛構一個什麼「開氣候高峯會議」的偽事,又能等到一家安全離港才公開走佬消息的穩妥步署,計劃如此周詳,竟沒算到戶口存款這一著?太失策了吧?還是你把革命看得太簡單?


試想想,一個搶完銀行的大賊在走佬後宣佈他一家人正式逃離香港,警方得悉,第一時間到大賊家破門搜查、把大賊及家人戶口凍結、把他們的護照資料轉為通緝犯一入境就拉……這些都是正常做法,警方不這樣做我們反而會覺得奇。


至於說到「大話冚大話」,大家哪裡是許智峯對手,他隨口又作大說自己幾百萬存款被凍結,但警方公開交代,說被凍結戶口涉款只約85萬港幣,因為有人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涉嫌挪用網上眾籌取得的資金,並利用親人戶口處理款項,凍結戶口追查資金去向,好正常丫。許智峯你棄保潛逃,警方查你、凍結你資產,有什麼問題?你還好意思大聲夾惡?


要發惡的,該是被他欺騙的支持者。早前許智峯為私人檢控西灣河開槍警搞了個眾籌,結果籌得350萬,他一直聲稱錢存放在律師樓,但哪間律師樓?如今人走了,官司還打嗎?錢還在嗎?餘款多少?許智峯你要再交代清楚嗎?


這個大話精還說被凍結的存款是「畢生積蓄」,你騙誰了?還記得早前被警方拘捕的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嗎?警方發現他這個沒收入的學生和他那個教瑜珈的媽媽,竟然可以擁有兩幢位於九肚山及清水灣的獨立屋豪宅,還是去年沒銀行按揭一炮過付款買的,再加兩架波子名車,一個黑暴大學生頭領都有這樣的身家,撐黑暴的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又豈會得幾百萬積蓄?


戲才剛開始,大家買定花生看黑暴的幕後黑手一個一個現出狐狸尾吧!


原圖:許智峯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00
好正
7
心心眼
29
好好笑
20
令人傷心
39
嬲爆

評論

  • +85266****35
    +85266****3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人無恥就天下無敵, 通緝犯許痴瘋說人大話冚大話? 咪笑死人喇! 有問题就回港投案再講!
    • +85293****26
      +85293****26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許智峰,无恥小人,卑鄙,人渣中的人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