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政客 請不要再灌輸歪理給香港年輕人
漢奸政客 請不要再灌輸歪理給香港年輕人

這幾個月的暴力示威沖突,愈演愈烈。更有學生強佔大學校園,屢次挑釁,癱瘓交通、毀壞公物、火燒店鋪,犯下種種令人髮指之罪行。凡有血有肉、有道德底線之人,無不對此等暴徒感到憤怒。但仍然有人支持這班暴徒繼續胡作非為,聲稱爭取民主和自由,一群學生不惜讓自己的大學校園變成戰場。筆者不禁要問,年輕人,你到底是要對誰人開戰?

 

有人說,他們是愛國的,但憎恨共產黨。筆者公道講句,共產黨如果真是沒能力,就不可能帶領中國由曾經的封建社會發展到現在的國富民強。雖然過去共產黨犯過不少歷史過錯,但公正地評論,共產黨帶領中國發展至今,難道不是功大於過嗎?筆者因職務原因須經常出國,最近筆者剛從美國公幹返來,明顯看到美國對中國人的態度比起十年前改善了很多,筆者相信是中國的國力及國際地位的提升才令到美國對中國的態度轉變,而不是美國人主動對中國的態度改變。

 

筆者會形容現在這群年輕人或多或少被「憎恨中共」的情緒蒙蔽,居心不良的政客不斷利用年輕人的血氣方剛及追求夢想的堅持去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舉個例子,香港人可曾記得七八十年前日本侵占香港時期,香港對日本也是充滿仇恨的,但今時今日,會仍然因為過去的歷史而憎恨現在的日本人嗎?同理,亦沒有理由因為共產黨過去的不足而憎恨現在的共產黨。

 

在英殖民期間,對於這段歷史,筆者自細接受到的教育就是香港曾被日本摧殘,當時的香港人對日本人也是相當反感,所以滋生對日本的仇恨。不過現在,香港對於日本的態度早已沒有以往的仇恨,相反日本成了香港人常去的旅遊之地。

 

現在想想,這是英國的計謀之一。其實歷史事實是,當時駐港英軍沒有能力保護香港,以致香港被日本侵占三年零八個月。過後,美軍在日本於廣島市投下原子彈爆炸,日本投降,英國恢復佔領香港。被英國殖民期間,歸咎香港被日本侵占、摧殘的原因,英國難辭其咎。但英國教育卻將仇恨矛頭轉移到日本,而完全推卸自己責任,更不提自己也是香港的侵略者,甚至在香港教育推崇英國文化及崇拜英國人,簡直就在培育「認賊作父」。

 

香港的年輕人和這一班煽風點火的漢奸政客,請你智慧地思考下,同樣邏輯下,你認為自己真的了解及認識現在的中國共產黨嗎?如果你不了解中國和共產黨歷史,請先補習,千萬不要被外國侵華勢力利用,筆者相信香港的年輕人不是愚蠢的,更不是忘本反骨之人。而只是被反中亂港、沒有道德底線的漢奸政客迷惑及利用。

 

但讓筆者驚訝的是,有人自以為熟悉中國歷史,竟然要求中大校長效仿五四運動中的北京大學蔡元培校長那樣保護學生。當然,筆者十分認同一校之長理應愛護、包容他的學生,但絕不是縱容學生犯法。或許提出此要求的人只見到蔡元培校長保護學生,卻沒了解他保護學生的依據。「五四運動」是一場以青年學生為主的愛國運動,「外爭國權,內除國賊」,爭取全民族思想進步。

 

反觀現時香港的學生暴動,鼓吹反共產黨、反中國企業與商舖、針對中國大陸人,甚至只要意見不同的人就「私了」,更甚的是公然聯合外國勢力制衡、打壓自己國家的經濟和干涉自己政府的內政。此等行為與他們口中所指罵的共產黨行為(只是他們自以為了解的共產黨,筆者並不認同他們的觀點)有何分別?簡直是「賊喊抓賊」!

 

雖同樣都是學生運動,但本質上就天淵之別。筆者奉勸這班人認真熟識歷史後,再去搞政治。當學生被誤導而走錯方向,難道還要求校長無底線無原則地繼續支持嗎?校長此時的職責應是阻止學生繼續犯錯,並保障學生安全、維持學校秩序。但事實上,校長們的表態卻令社會大失所望。

 

且不論黃絲藍絲,筆者呼籲年輕人千萬不要自私,否則自由與民主有何用?筆者絕不暫成支持此類無原因、無邏輯、又無原則的社會動亂。年輕人應該十分明白,真實社會很現實,你們是要對你們自己的行為負責,不久的將來會以『你們自己及後幾代人的未來』作為代價,為你們現在的行為『找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8
嬲爆
6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