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遏止暴亂?
如何遏止暴亂?

上周末,暴力升級,惡浪滔天,汽油彈亂飛,暴徒虐打市民,疑搶警槍搶犯,污衊國旗,更加瘋狂猖獗。

 

為什麼這場暴亂至今仍未能遏止?因為這是一場不對等的戰爭,背後有國家級龐大資源及心戰室,支持文宣、動員和組織。有經年的準備,策動反中勢力滲透各行業各階層,只待一個反修例的缺口殺出來,實際上是政治奪權運動,推翻一國兩制,以爭取港獨為名成英美棋子。因此修例撤回後,暴動不死反而變本加厲,因為要趁你病攞你命!

 

暴徒明目張膽地衝擊警總、立法會、政總及中聯辦、侮辱國旗、揮動英美國旗、衝擊遊客區和商場、堵塞機場、打爛港鐵、癱瘓交通、刀刀插向經濟、打擊不聽話傳媒機構如TVB、全球買廣告……因為要奪取軍權、政權、廣播權,以此抽中國後腿,香港牌和台灣牌齊發,向中國國慶七十周年「贈興」。每一步棋都有章法,是大國博弈的佈局,香港淪為戰場,被恐怖主義籠罩。

 

我們像經歷從未見過的瘟疫,沒有抗體和疫苗,可惜政府斷錯症、落錯藥,以為撤例和對話可以止咳,甚至不敢稱之為暴亂,但「綏靖主義」反令敵人氣焰更乖張。

 

十一國慶迫在眉睫,敵方在攤牌,更大的破壞要來。政府不能再錯判形勢,非常時期必須用非常手法,是時候動用緊急法,施行禁蒙面法,以及分區宵禁,把市民分隔,集中打擊激進暴徒。

 

如果你還有一絲愛香港之心,懂得正邪之別,請你和暴力割席。暴徒口中的獨立、民主自由都是假的,莫讓香港沉淪。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19年9月25日


原圖:大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9
支持
5
好喎
3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