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金融大鱷吃掉香港
提防金融大鱷吃掉香港

傳說但未經證實,金融大鱷在香港發生動亂之前狂沽港元,令金管局接應不下。與此同時又大量拋空港股,似乎預知香港股市將會下挫,伺機殺個措手不及,賺個盤滿砵滿。所以對他們來說,香港愈亂愈好,恨不得中國出動解放軍,引起更大騷動,才達到他們的目的。


這是現代戰爭的手法,不費一兵一卒便可將香港鬥垮,摧毀香港的金融體系,將香港人辛苦賺來及累積的金錢,在一夜之間化為烏有。我們有對策嗎?那要看局勢如何發展下去。如果動亂加劇,全面失控,警察束手無策,中央便難以坐視不理。在這情況之下,香港便完全失去自主的能力,任由外圍操縱他們的命運。


我們的年輕人早已失去危機感,衝著自己的「理想」盲幹蠻幹,沒有想到後果之嚴重。如果你們堅持這樣下去,港元失守「聯繫匯率」的可能性便愈來愈高,成為拋售的對象,港幣匯率可一瀉千里,全民受害。如果香港股市也應聲下滑,提早拋空港股的大鱷便有機可乘,又可殺個血流成河,香港人將無一倖免。


香港是我們的家,人人有保護它的責任。如何實行民主自由都是我們份內的事,何須引狼入室,越俎代庖。當務之急是放下成見,回復平靜,才可理性地探討我們未來之共同命運。


香港滙市股市回穩後,金融大鱷不但失去牟取暴利的機會,而且會損失慘重。相信大家都樂見這個情況的出現吧!


原圖:大公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5
點算呀
3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