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溫和「唔是咁的」!
理性溫和「唔是咁的」!

一直以來,部份香港市民總被傳媒報道所迷惑,以為民主黨「理性溫和」。不錯,民主黨人沒有天天搞肢體衝撞,但民主黨人今天對國家民族的感情和基本立場,已經跟該黨元老司徒華年代大不如前。同樣地,相較民主黨創黨時期的領導層,這個所謂「溫和理性」政黨管理黨員的能力也大不如前。

許智峯捩橫折曲包庇鄭松泰

鄭松泰在立法會將其他議員插在座位上的國旗區旗公然倒插,行為引起公憤,香港司法獨立的法院亦判其侮辱國旗區旗罪成,民主黨立法會許智峯選擇為鄭松泰辯護,被立法會調查鄭松泰專責委員會邀請作供時,竟說「認為市民可能會有正面感覺」。

鄭松泰是中國公民,亦是香港立法會直選議員,肯定沒有持有外國國籍,是不折不扣的中國香港人。作為中國香港的立法會議員,竟然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立法會內倒插國旗,大家要問許智峯,如果有民主黨黨員公然倒掛民主黨的白鴿黨旗黨徽,後果一定是被民主黨家法侍候,開除黨籍。他會否同樣覺得「市民可能會有正面感覺」?

其實,若鄭松泰倒插的是日本國旗、南韓國旗,日本和南韓國民會有「正面感覺」嗎?反而可能會鬧出外交風波呢!還說什麼正面不正面!

陰聲細氣不代表和理非

今天的民主黨中信口開河、「只問政治、不問是非」為數不少,肢體衝突較少不等於溫和,況且歷史上不少出賣國家的都是「陰聲細氣」的人。


圖片來源:文匯報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