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全球「反23條」雷聲大雨點小 走佬政客、通緝逃犯死撐

//「反23條」根本詞窮理屈!//


本港《維護國家安全條例》3月23日刊憲生效,搞局多年的海外反華分子,他們的亂港圖謀又一次遭到重擊,但他們顯然心有不甘兼「坐立不安」。那麼,該些好事之徒如今還能做什麼?


綜合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美國之音》以及其他反華媒體的報道,該些所謂的「港人組織」近日在全球至少6個國家及地區20多個城市,發起了全球「反23條」活動,左一句「惡法」、右一句「迫害」,聽起來個個兇神惡煞,乍看之下還以為聲勢浩大,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倫敦反23條「人丁單薄」


說到這類唱衰香港的活動,英國怎會缺席?畢竟英國一直充當「反23條」的「重炮手」,外相卡梅倫也重重複複、繪聲繪色地誣指23條「損害」香港享有的權利及自由。然而,這些「反23條」活動並沒有得到當地民眾和移英港人的熱烈支持,就算在首都倫敦舉行的那一場集會,也只得不足兩百人,而且參加者不少都遮遮掩掩,無面見人。


再仔細看倫敦該場「反23條」活動,遊行人士從英國外交部出發,經過首相府,卻見不到辛偉誠、卡梅倫出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僅得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執行總監羅傑斯在活動現場說幾句而已。


甚至來到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的門外,在部分社交平台流出的圖片中所見,也只有幾年前在內地因「嫖妓失聯」被拘留的國安通緝犯鄭文傑,另一名國安通緝犯「攬炒巴」劉祖廸,以及違反監管令竄逃到英國的鍾翰林獨力撐場。不過,「一線」賣國賊羅冠聰之前常常在英國唱衰香港,今次為何不見人影?是否因為英國政府近日對「在英港人組織」「閂水喉」而在鬧脾氣,抑或是忙於「撲水」無暇出席?


外國政客、賣國賊識計算


只有少數冥頑不靈的港人參與,沒有官員、政界猛人撐場,就連「一線」賣國賊也失蹤——此情況並非英國倫敦獨有,在美國洛杉磯、加拿大多倫多等地舉行的「反23條」活動也與英國倫敦大同小異,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是近年潮語。事實上,該些外國官員和政客也是心知肚明,甚至是心虛,自身的國家安全法律數量比香港更多、覆蓋更廣、規管更嚴,平日鏡頭前打打「嘴炮」還可以,但怎會站出來「陪伴」鄭文傑、鍾翰林之流反23條。至於該些「一線」賣國賊就更簡單,個個精於政治算計,沒有個人「著數」,當然不現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54****05
    +85254****05
    1月前
    0 回應 檢舉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真可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