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周末短打】設特工小組網攻中國 美國中情局醜聞曝光

//散播虛假訊息,阻擋不了中國前進的腳步,只會讓美國自己越抹越黑。//


美國透過發放虛假情報訊息抹黑中國,試圖引起中國內部混亂的陰謀,再一次獲得證實。路透社引述3名美國前高官指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曾下令中央情報局(CIA)成立一個特工小組,利用虛假的網絡身份散布中國政府的負面訊息,同時向海外新聞機構傳遞詆毀內容,作用是企圖藉此舉刺激中國,令中國忙於「內部捉鬼」,來達到打亂中國發展的目的。


美國利用不同情報組織,在不少國家和地區策動「顏色革命」,早已是公開的秘密,而就在香港爆發黑亂浪潮的2019年,也就是特朗普上台執政的兩年後,美國中情局獲授權成立上述特工小組,在網絡上散布有關中國的虛假和造謠的消息,企圖令中國政局陷於動盪,內裡陰謀已很清楚。


特朗普指使散播對華造謠訊息


報道指,時任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官員博明,負責制定中情局該次行動計劃,又指有關計劃是要報復北京惡意使用其影響力,竊取智識產權和進行軍事擴張,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了威脅。但博明對有關的報道只以「不置可否」作回應。而向路透社爆料的美國官員就稱,當時「中國是用鋼質球棒來打我們,而我們只能用木棒還擊。」


美國扮受害者為自身霸權行為貼上「正義」標籤,欺騙不了任何人,過去幾十年來,中情局至少推翻或試圖推翻超過50個外國政府,由1946-2000年間,美國曾81次試圖對45個國家的選舉施加影響,藉以實現政權更替。


拜登政府拒談特工小組是否仍存在


美國中情局拒絕回應有關特工小組的報道,拜登政府亦不肯說明特朗普當年授權CIA成立的小組目前是否仍然運作,但有關的報道,已印證了美國中情局長伯恩斯不久前公開表示,該局投入了手更多資源對華開展情報活動,是前後連成一線並相互呼應的情報打擊手段,再次證明美國常年有組織、有計劃地散布涉華虛假信息,已成為美國對華認知戰的重要手段。美國經常指責他國散播假訊息,但其實美國自己才是假訊息的真正來源地。


其實美國對華炮製散播謊言,只會加速自身信譽破產;散播虛假訊息,阻擋不了中國前進的腳步,只會讓美國自己越抹越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