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英國政府「閂水喉」 賣國賊現眼報淪棄子!

//賣國賊嘅下場只有一個!//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每當我們批評英國政府背信棄義、缺乏誠信的時候,總有人馬上跳出來護「英」,部分國安通緝犯、走佬政客,以及一些在國安法實施後移英的所謂學者和評論員,更不斷宣揚「世上只有英國好」想法,深信英國政府會加大力度支持在英港人。事實真的如此?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英國政府近日便以行動告訴這些祟英港人,快快從夢中醒來!


英政府「歡迎計劃」撥款大減


自推行所謂英國國民(海外)(BNO)護照簽證計劃後,英國政府一直為移英港人提供「支援」,包括向所謂「歡迎計劃」撥款。這項計劃今年踏入第4年,英國政府近日突然「變臉」,宣布削減撥款額,從去年的260萬鎊(約2437萬港元),大減至100萬鎊(約997萬港元),並即時停止資助47個全國及地區「義務、社區及社企」(VCSE)項目。一眾受資助的「在英港人組織」頓時大失預算。


幾年前在內地因「嫖妓失聯」被拘留的國安通緝犯鄭文傑,其成立的英國港僑協會,就是受資助組織之一。鑒於英國政府停止資助VCSE項目,英國港僑協會隨即在社交媒體宣布,該會本月31日後不能繼續其「移英港人家園計劃」,大部分經這項計劃獲資助的活動和服務將會暫停。簡言之,英國政府決定逐步「閂水喉」,再沒有太多「閒錢」豢養鄭文傑和該些不事生產的「在英港人組織」。


第一步斷「水」斷「糧」


眨眼間,英國脫離歐盟已經過了4年。這4年來,英國過得怎麼樣,世人可說是有目共睹,不但經濟一沉不起、政局一天比一天混亂。如今,一直覷覦港人錢財的英國政府,看到拿著BNO簽證移居英國的港人,一個個幻想破滅回流香港,而原計劃移英的港人看到苗頭不對,也紛紛打退堂鼓,其「吸財」大計受挫,當然越看越不是味兒,自然也不再裝什麼「好人」。


長貧難顧,幫一時,幫不了一世。更何況,該些國安通緝犯、走佬政客自身可「利用」價值越來越低,養他們有何用?英國斷「水」斷「糧」只是第一步,鄭文傑等賣國賊淪為棄子已成定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