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四通緝犯向「洋主子」告狀 歪理掩蓋內心恐懼?

//只有心懷不軌嘅人,先至會恐懼法律!//


臨近歲末,各種「妖魔鬼怪」也走出來搬弄是非、顛倒黑白了!


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卿康達,日前與4名本港國安通緝犯郭鳳儀、袁弓夷、許穎婷、邵嵐會面。康達在社交媒體「X」上發文為他們撐腰打氣,聲稱很榮幸會見香港「勇敢的民主和人權的倡導者」,而這班外逃反中亂港分子敦促美國政府,制裁推動《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港府官員,以及採取措施幫助所謂「被跨境鎮壓」的人。漢奸、賣國賊與「洋主子」一唱一和,歪論連篇。


美竟把逃犯當上賓?


我們必須嚴正指出,郭鳳儀、袁弓夷、許穎婷、邵嵐絕非所謂「民主和人權的倡導者」,他們都是潛逃海外、涉嫌干犯《港區國安法》罪行的人士,被香港警方依法各懸紅百萬港元通緝。除非他們自首,否則將終身被追捕,惶恐度日。


所以在事實面前,康達會見的並不是什麼上賓,不過是幾名畏罪潛逃的國安逃犯。康達昧著良心「抬舉」他們,其實只是「貶低」自己,實在可笑。更重要的是,這些口口聲聲標榜法治的美國政客,竟公然會見國安逃犯、堂而皇之為逃犯撐腰打氣,也暴露了他們的雙重標準本質。美國國格真是所剩無幾!


為何只求制裁香港官員?


至於郭鳳儀、袁弓夷、許穎婷、邵嵐,倒是應該認真補一補全球的法律課。眾所周知,紐約、倫敦、東京、新加坡等著名的國際金融中心城市,其所屬國家在很早以前已訂立,而且還在不斷訂立數量龐大、覆蓋廣泛、規管嚴厲的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這班外逃反中亂港分子為何視而不見、裝聾作啞?按照他們的邏輯,為何不在國際上高喊對上述這些地方的官員、法官進行制裁?


況且,正豢養這班國安逃犯的美國,也擁有全世界最密不透風、適用於包括海外領地在內每一寸領土的國家安全法律,更時不時濫用國家安全名義損害別國合法權益。敢問郭鳳儀、袁弓夷、許穎婷、邵嵐,會否覺得美國主子是「跨境打壓」?


當然,在港府啟動23條立法公眾諮詢之後,反中亂港分子的害怕和阻撓也是意料之中的。畢竟他們都知道,自己幹了多少禍國亂港的壞事。


在《港區國安法》及23條立法把之前的法律漏洞一一堵塞後,相信一眾外逃反中亂港分子宣揚「港獨」、意圖煽動的伎倆,將不可能再容易地玩下去了。一旦失去香港這個「市場」,這群漢奸賴以生存的「反華能量」也會逐漸消退,只能淪為「棄子」。如今,每當想到自己有一天失去了「洋主子」作依靠,也失去了「嗟來之食」,故此他們怎不垂死掙扎?他們越掙扎,其實就是越恐懼!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2月前
    0 回應 檢舉
    天下沒有不吃屎的狗,洋人骨子里都是自私自利的人形體而已,腰纏兩把呎量度世界的姿態,那種雙重標準的姿態,已經見到厭。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