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屈穎妍在線】EP236:80日後……

//真正關心黎智英案的「外國勢力」,我們連國安案件都大開中門讓你進來聽,怕只怕,你們80日之後會被法庭展現的證據說服得啞口無言。//


2023年9月6日,華盛頓法庭內,美國極右組織「驕傲男孩」前領袖恩里克·塔里奧被判監禁22年。檢控官說:「他是一名將軍,不是士兵。他是天生具有魅力的領導者、是精明的宣傳家、更是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山莊騷亂的主要組織人。」


組織一次暴亂,就被判監22年,如果組織了長達一年的N次暴亂呢?將會判刑多少?


又如果,「驕傲男孩」前領袖判刑當天,中國、俄羅斯、巴西、伊朗、阿富汗、沙特阿拉伯等國的領事來法庭旁聽,並對審判結果諸多批評,大家認為,國際媒體會如何評論?聯合國會否譴責這些國家干預別國內政?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可惜,老外聽不懂我們的千年智慧。


這星期,黎智英案開審,他的主要控罪是違反《香港國安法》串謀勾結外國勢力。諷刺的是,一班外國勢力竟然此地無銀地蜂湧到法庭來聲援。


首日開審,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意大利、法國、捷克、瑞士、歐盟等超過十國領事館及駐港辦事處的代表,來到西九龍法院旁聽黎智英案,進法庭前,還高調排排企讓記者拍照,交差意味很濃。


向誰交功課?大家心照。美、英、加、澳、新西蘭五眼聯盟成員國全部到齊,再加幾個美國爪牙國,十國代表一早到場,象徵式聽了半天,午飯後一半人沒再回來,然後到第二天審訊日,更只剩美國、英國及奧地利三國領館代表,其他國家使館人員再也沒蹤影。


原來,重點是第一天來拍張大合照,再問候一下黎智英家人,最多公開譴責幾句,戲做完了,之後,你死你事。


今天的黎智英,其實也成了西方顏色革命大旗手下的一顆棄卒。


黎智英案預計要審80日,才第二天,「外國勢力」已走得七七八八無以為繼,之後那78天如何是好?比黎智英價值更低的犯罪者更如何是好?


開審前夕,英國外相卡梅倫發聲明,批評《香港國安法》嚴重侵蝕人權自由,要求中方廢除《香港國安法》。


實在可笑,今年7月英國才剛通過了超過100條法例的新《國安法》,當中涉及勾結外國勢力的行為,未經審判,已可將疑人強制拘留在指定地點5年。涉及國家安全的案件,最高定罪可判囚終身。


擁有如此嚴苛國安法的國家,竟然要人家廢除《國安法》,這到底是什麼思想和說話邏輯?


至於美國國務院發聲明譴責特區政府以《香港國安法》檢控黎智英,並要求立即釋放他,就更可笑了。


香港法庭是公開透明的,真正關心黎智英案的「外國勢力」,不妨天天來,細細聽,這裡沒有美式的關塔那摩灣監獄,更沒有美式的人間蒸發秘密審訊,我們連國安案件都大開中門讓你進來聽,怕只怕,你們80日之後會被法庭展現的證據說服得啞口無言。或許,這才是你們不敢天天來旁聽的真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