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健良:賣慘改歌詞懷念沙田 劉頴匡不甘寂寞有企圖

//劉頴匡又發文指自己在獄中過生日,企圖「賣慘」,什麼懷念沙田,都是假的,最終只有一個目的。//


區議會選舉圓滿結束,完成香港完善選舉制度最後一步。但是,因為參與民主派初選案,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而被還押的劉頴匡,就在獄中透過他人幫助,在社交平台分享一首由他改編的歌詞,名為「回憶沙田」,當中說到自己多麼懷念沙田這個地區,但原來最終只有一個目的。


區選成功舉行,不少當選者已經準備走馬上任,大展拳腳,為建設香港社區而努力。但一直只會破壞的反中亂港分子劉頴匡,就突然在這個時候,分享一首改編歌詞,相當不甘寂寞,企圖「刷存在感」。


劉頴匡認暴動罪等待判決


劉頴匡最早在八年前於沙田成立組織,而他的組織亦曾經派成員出選區議會,後來他在各種暴亂示威擔任組織者,最終因為參與民主派初選案被捕,涉嫌「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還押,他亦都承認闖入立法會的暴動罪,目前等待判刑。


他就在歌詞之中提到,「某段回憶於新城市中開展,距離很遠,但仍掛念」,肯定就是懷念自己當年的「光輝歲月」,在目無法紀的反修例暴亂之中一呼百應,到處破壞。他又指,「自那硝煙之後,現已遷居三年,思鄉亦不免」,「硝煙」明顯就是指反修例暴亂,「遷居三年」就暗示自己在獄中還押三年。其實劉頴匡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又要犯法呢?


劉頴匡不斷說自己有多懷念沙田,是不是看到現時區選成功,這麼多人當選,但自己卻身在獄中,究竟是不是「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呢?


企圖賣慘為了籌錢?


劉頴匡的歌詞說到香港多美好,不知那些移英移美港人同不同意呢?但既然知道香港好,當初為何又要在暴亂之中,到處打砸燒,而不去好好珍惜,到了在獄中失去了,才發現香港的美好嗎?


劉頴匡又發文指自己在獄中渡過生日,企圖「賣慘」,最後也不忘貼出訂閱連結,如果說到尾,都是為了籌錢。什麼懷念沙田,都是假的,原來錢才是真的。犯法就要承受後果,劉頴匡,你怎樣「賣慘」都是改不不了事實的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