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EP7:圈傳媒總社長張瑞蓮:美國兜售戰爭 民進黨引狼入室!

//不斷挑釁中國大陸,煽動對立衝突,加劇台海矛盾,正是這群美國「豺狼」的政治算計,台灣民眾恐會變成「炮灰」!//


「很害怕,感覺戰爭要來」、「他們會讓台灣陷入很危險的地步」、「這個政府要把台灣帶入火坑、帶入戰火,不見棺材不掉淚,甚至見了棺材也不掉」……這些台灣人的心聲,是因為眼見美國25間軍火商代表團近日浩浩蕩蕩竄台,跟台島軍工企業等大談所謂「合作」,不想打仗的台灣民眾這幾天可以說是「吃不下、睡不安」,更有人站出來示威,高舉「美國戰爭販子禍害台灣」等標語,整個台島「反戰」浪潮高漲。


到底這個軍火商代表團有多可怕?我們不妨從率團的美台商會說起!這個成立於1976年的組織,背景和成員絕不簡單。近年來,一大批美國退役將領、退休政客進入了這個組織,轉個身份推動美台軍事勾連,而今次帶著這25間美國軍火商竄台的魯德(Steven Rudder),原來的身份正是前美國太平洋海軍陸戰隊司令。再看今次竄台的代表團名單,他們當中盡是惡名昭著的、挑起戰爭的企業,包括因對台軍售而被我國中央政府點名制裁的美國洛歇·馬丁、雷神等公司。


更重要的是,在這班美國軍火商的背後,是一個隱秘而龐大的利益集團——美國軍工復合體。多年來,這個由美國政府、軍方、軍火製造商、國會、國防科研機構、智庫、輿論旗手等組成的超級利益集團聯盟,為了「發大財」,不惜動用國家力量,不擇手段向世界各處瘋狂「遞刀子」、「送武器」,在多地製造戰爭和衝突,包括大家眼下這場仍未見曙光的俄烏衝突。這幾年間,這班美國軍火商在哪兒活躍,哪兒就要流血動蕩,完全是發「戰爭財」來賺取巨額利潤。如今,這群「豺狼」聚在台灣,無疑是憑著嗜血的本能、聞著腥味而來,恐怕又會為台島帶來厄運!


「群狼盛宴」志在挑釁


事實上,對美國來說,台海和平並無任何好處。相反,搞亂台海局勢,才可以「發大財」,名副其實把台灣當「提款機」、「金礦」。不過,日防夜防,家賊難防,為了一己私利開門揖盜的民進黨當局,上台六年多已經揮霍台灣民眾220億美元血汗錢向美高價購買武器,當中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美方原訂今年初首批交機,如今要延遲到2025年底,但是在這段時間,台灣依然要如期向美方付款,而且沒有違約條款可追討賠償,這不是「冤大頭」嗎?蔡英文政府對得起台灣民眾嗎?


不斷挑釁中國大陸,煽動對立衝突,加劇台海矛盾,正是這群美國「豺狼」的政治算計。台灣民眾現已陸續意識到美台勾結,根本不是在「保台」,而是在「害台」、「毀台」。台灣民眾恐怕會變成「炮灰」、家園淪為焦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