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職工盟「餘孽」亂港心不死 疑藉遊行粉飾反華野心

//事實證明海外亂港活動意圖倒灌香港的情況,確實存在,絕對值得所有香港市民深思。!//


國安隱患未除,海外亂港活動伺機倒灌香港,又一顯例!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前職工盟主席黃迺元及前幹事杜振豪,原本計劃在這一天舉行遊行,惟日前已主動撤銷申請。對於取消理由,當事人三緘其口,僅透露基於《港區國安法》第63條的保密條款,無法透露詳情。雖然如此,從前文後理、蛛絲馬跡,我們仍可看出一些端倪,並且印證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早前到香港「調研」期間所指,海外亂港活動意圖倒灌香港的情況,確實存在,絕對值得所有香港市民深思。


職工盟是什麼組織,你知、我知,全香港市民都知;這一個公開收受美國政治捐款的組織,多年來和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轄下的美國國際勞工團結中心過從甚密,單是這一點,已經令人不禁令人懷疑,遊行會否真的如此單純。不過懷疑歸懷疑,重點還是,到底為何今次取消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的決定,會跟《港區國安法》扯上關係呢?


近日有報道指出,是次申請雖然是由黃迺元和杜振豪提出申請,惟背後原來有一個名為「香港勞權監察」(「勞權」)的海外組織暗中支持。據報,這個「勞權」組織,由去年移居英國的前「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等人創立,組織以建立國際勞工抗爭線,配合外部勢力「反華」為己任;報道又稱,組織成立以來,頻頻於國際平台抹黑中央及特區政府施政,並且長期透過互聯網與在港的前職工盟成員連繫。


事實上,自從《港區國安法》實施後,香港不少與外國政治勢力有關的政治人物,都選擇潛逃他國,這些人逃到外地之後紛紛成立不同組織,繼續透過線上線下不同平台「唱衰香港」,甚至是推動外國政府制裁內地和香港。偏偏,這些組織的資金來源又非常可疑,包括「勞權」在內,它們從不清楚交代自己的經費來源,甚至為何成立短短時間就可以走上國際舞台,這些都沒有被清楚解釋過。


今日,黃迺元和杜振豪承認取消「不反對通知書」申請,與《港區國安法》有關,我們亦實在有理由相信,事件和「勞權」這個海外組織脫不了關係。夏寶龍主任提醒我們要警惕海外亂港活動倒灌香港,至於什麼是「海外亂港活動」、它們又會以什麼方式倒灌香港?看完上述內容,相信大家已經心中有數。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