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原姿晴:佩洛西玩火害台灣 今日中國拒任魚肉

各位網友,大家好。這兩天鋪天蓋地談論這件事,美國政壇第三號人物、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近日無視中國方面的警告及嚴正反對,堅持竄訪台灣地區,違反中美兩國建交的政治基礎「一個中國」原則及「中美三個聯合公報」,事件勢必進一步衝擊原本已經非常低迷的中美關係。佩洛西的魯莽玩火行為,或許想惹怒中央政府,或向美國人擺擺姿態,但後果很可能比想像嚴重。單看這兩天台灣被解放軍軍演艦艇團團圍著,炮聲隆隆,中央會否被美國一氣之下,原本打算和平統一,卻轉為武統呢?


佩洛西竄台或加快武統?


政壇高人認為,以國家今時今日之軍事實力,武統可說是沒什麼難度,只是選擇做或不做的問題。但我們何需花彈藥「招呼」佩洛西或美國呢?豈不是中其圈套?我們中國人一向都是「關埋門打仔」,況且兩岸長期處於分裂狀態,美國為首的西方勢力經常用台灣說事,台獨勢力又和他們眉來眼去,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分分鐘在中美摩擦期間,武力「收回」台灣。


其實,美國本身內部問題多多,嚴重通脹、經濟呈衰退跡象,加上槍械氾濫、種族歧視嚴重等問題,佩洛西不留在美國解決自身問題,卻選擇飛到亞洲興風作浪,說穿了就是要轉移國內人民的視線,同時試圖靠打「台灣牌」,去持續纏繞中國,阻撓中國崛起。


解放軍實彈演練懾台


佩洛西等「反華」政客的如意算盤絕對打不響,中央政府對於美方政客的行動,絕不會視而不見。8月2日晚上,即佩洛西抵達台灣地區當晚,解放軍東部戰區在台灣地區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並且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端火力實彈射擊,又在台灣地區東部海域組織常導火力試射。而從8月4日至7日,解放軍還將在台灣地區周邊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組織實彈射擊,從事實性打破所謂「海峽中線」。


中國從不主動惹事生非,但面對可能危及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政治和軍事挑釁,中央政府絕不會坐以待斃,中國人民解放軍為了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必會「若有戰,召必回,戰必勝」。


美國為的只是自身利益


佩洛西等美國政客反覆樂此不疲打「台灣牌」,是為台灣人民的福祉著想嗎?別天真和儍啦!所謂維護自由民主是幌子罷了!美國持續向台灣出售價格昂貴的武器,以搾取台灣地區民脂民膏,已不只一次了。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瑞姆(Lindsey Graham)4月中曾率團訪台,當時就曾公開要求台灣地區採購其生產的波音787客機,返美後更表示,希望台灣能盡快宣布採購24架,總金額高達80億美元。說來說去,美國政客著眼的只是美國甚或自身的利益,若以為美國政客會真心為台灣地區付出?別傻了!


台灣地區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1895年中日「甲午戰爭」後,滿清政府被迫與日本簽訂喪權辱國的不平等條約《馬關條約》,將台灣地區割讓予日本。這是台灣地區脫離中國本土而受到外國「殖民式統治」之始,而時至今日,台灣地區與中國大陸仍處分裂局面,這也是近百年來國際強權上下其手的結果。然而,今日的中國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任由西方政客魚肉的中國,面對美國政客的挑釁,中國的反制措施必然陸續有來,勢必會令一眾反華政客及「台獨」分子「吃不了兜着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不明白黑衣到现在还未醒,实在这十多年青年已被美國洗腦很深!1)美國常批評別人不守國際条约,牠們自己呢?2),美國真不要脸,说烂西是個人行为,那为何4条航空母艦去台干嗎?为向烂西要坐专机呢?3)G7更無耻,自己是美國狗,就算了,还在批評中國令台海不安,那不是美國做成了嗎?4)更可悲是欧盟,昨天美國同意两个欧洲國家加入北约,啦啦啦,欧洲真沒骨气,北约的事,要美國插手嗎?不丟臉嗎?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