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原姿晴:民主惡霸

民主惡霸」借所謂的「新疆人權問題」制華,不惜抹黑聯合國訪華專員,「民主」已淪為地緣政治工具、干涉他國內政的藉口。//


各位網友,今日想跟大家講下民主惡霸。國際社會有一批「惡霸」,滿口謊言,打著所謂民主、人權的旗號,卻到處打壓異己,唯我獨尊,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是現代「民主惡霸」!他們借所謂的「新疆人權問題」令我們國家多次「食死貓」!冤了那麼久,終等到聯合國派出專員親身訪華,但是否真的可以沉冤得雪呢?


近日,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結束了6天的訪華之旅,包括到訪了新疆喀什、烏魯木齊等地。在離開中國之前,巴切萊特特別召開了線上發布會,表示參觀了喀什一座監獄,看到囚犯和一個法院,訪問「非常開放、非常透明」。期間,她還與少數民族、專家學者等各界人士進行了座談交流。在發布會上,巴切萊特專門指出,這些會談是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進行的。巴切萊特的真實見證,足證所謂「新疆人權問題」的指控實屬子虛烏有。


巴切萊特把訪華行程講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過,美西方一些政客還是捂住耳朵不肯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更是帶頭出來表達所謂「關切」,他還指巴切萊特此行受到「限制」,又再次端出過去那些抹黑中國關於新疆的謊言當佐料。


為了抹黑攻擊中國究竟可以去到幾盡?他們寧願選擇「相信」「踏進新疆就會被關起毒打」、「不吃豬肉就會被槍斃」等謊話。對他們而言,只要你說的不合他們心意,就算是事實又如何?布林肯急著跳出來攻訐巴切萊特,目的是要繼續圓謊。新疆的真實情況到底怎麼樣,根本並不重要,詆毀中國,藉此遏制中國崛起,才是他的重中之重。


當民主淪為美西方國家的地緣政治工具,已經不再是真正的民主,而是外國勢力介入他國事務的藉口。


日前,過百名英國國會議員聯署致函英國外交發展大臣卓慧思(Liz Truss),促請英國政府參照反華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的報告,審查內地與本港官員在英國的資產,為制訂針對香港的「制裁名單」而鋪路。這種蠻橫無理的行徑,根本漠視相關官員在英國合法擁有資產的權利。這一刻,「人權教師爺」就不跟你講維護人權,而是打著「民主」旗號來干擾破壞他人的合法權益,這不就是徹頭徹尾的強盜邏輯嗎?其實和強搶有何分別?


三年前的夏天,反修例動亂讓我們看清楚暴民如何「假借民主之名,行破壞民主之實」。區域法院法官謝沈智慧近日在一宗沙田暴動案中判刑時的一番話,正好提醒大家要時刻警惕借民主做包裝的霸權。


謝官這樣說,一群真誠但固執己見的人,將其想法強加於他人,如同騎劫一樣,社會並不會容忍,受政治理念驅使而犯案亦並非求情理由。


不開放、不容異說的民主和人權理念,其實是偽裝的霸權。真正的民主不能背離正義,需要以和平發展為出發點,以公平正義為立足點。一直把西式民主奉若神明的人,若有謝官的智慧就好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劉慧卿也是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我稍为介紹一下劉慧卿,牠自称为民主派,掛在口边是自由民主,言論自由,为民著想………,常批評政府或对手,什怎自己人查自己人,而牠自己呢?却犯了,例:李卓仁收黎智英銀行支票後,理应存入党户口,却被揭發李卓仁把支票存入自己私人户口,不知为何,立法局成立独立小組去查李卓仁,毛孟靜等,结果是劉慧卿查牠們,自己人查自己人,结果当然是放生了。看到了嗎?劉慧卿批評別人,自己人查自己人会不公,牠呢?無耻之極!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