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許紹基:許智峯抹黑律政司凍結資產、惡人先告狀背後有陰謀?

//許智峯呢種人簡直無恥至極,自己「陀衰家」仲抹黑香港司法,原來背後另有企圖?//


港人講地執行總編輯許紹基:國安逃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日前在個人社交媒體發帖,透露收到警方的電郵通知,指律政司引用《港區國安法》實施細則,在高等法院申請向他本人、其妻及母親發出財產限制令。許智峯批評,特區政府是以經濟手段威嚇異己,並且株連其從未參與政治的妻子和母親;對於許智峯的申辯及指控,筆者只有兩個字回應:無聊。事實是,香港律政司及法庭,乃是按照法律要求、合乎程序公義地限制許智峯及其家人處理在港的財產,許智峯竟然厚顏地高調批評,無疑是名副其實的惡人先告狀。


針對許智峯及家人的財產限制令,明確禁止他們親自或透過代理人從香港移走任何名下的財產、賣出、處理任何香港境內的財產,或將任何財產降值。命令亦涵蓋他們三個本來已被滙豐銀行凍結的戶口及其結餘,指明命令涵蓋戶口中所有存款,而法官亦指明律政司可將命令登記或註冊在各政府部門中。


如果大家不明白為何要限制許智峯一家的財產,在此且讓筆者跟大家重溫一下,這名前立法會議員的黑歷史!律政司代表早前在法庭指出,許智峯於2020年11月聲稱要到丹麥外訪,其後在法庭批准下獲警方發還護照讓他短暫離港。不過,協助他離港的丹麥政客,於12月在社交媒體披露,許智峯的「外訪」純屬虛假,目的是讓他可獲發還護照離港。至於許智峯其後亦在社交媒體宣布棄保潛逃,當時許智峯正面對四宗案件,其中有一宗區院案件已經排期,代表許智峯的行為已干擾了司法公義、屬藐視法庭。


另外,據警方調查所得,在許智峯棄保潛逃前,他的家人已購買機票從香港到多哈再到倫敦,顯示許智峯是早有預謀,而且有意圖去干擾司法公義。還有一點,大家千萬不能忘記,許智峯其實是正被警方國安處通緝的國安逃犯,他當日曾參加「攬炒35+」初選,律政司根據國安法實施細則向法庭申請限制財產令,根本是正常不過的舉措,難道容許他任意動用財產,繼續在境外從事危害國安的行為嗎?


至於凍結埋許智峯家人的財產,道理其實更簡單,全因許智峯高調宣布,自己跟家人都已經離境、一起去到外國生活。只要法庭相信,許智峯的家人可能會動用財產,去資助他在境外進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行動,又或者許智峯跟家人的資產其實有所混雜,那法庭自然要批准凍結,這絕不是許智峯口中的「法庭黑箱作業」,而是許智峯畏罪棄保潛逃,累及自己家人而已!


在此,筆者想給許氏一個忠告:如果想法庭解除其家人的資產限制令,最好方法就是立刻回香港自首,再向法庭申請解除資產限制令。因為既然他本人已在香港,法庭自然不會再限制其家人動用資產,許智峯若是如此不滿家人的資產被限制,不妨考慮一下筆者的建議。


不過說穿了,筆者其實也知道,許智峯根本不介意法庭頒下的財產限制令。他本人有恃無恐地透露,自己及家人早於離港後,已出售所有在港物業,並將所有財產轉移到外地,故此認為今次的財產限制令形同虛設,並沒有實質影響他及家人的財產云云。


許智峯將限制令說得如此輕鬆平常,但同時又發帖批評律政司及法庭,其實就是找藉口繼續抹黑及詆毀特區政府、意圖引起對香港司法的憎恨。他本人在社交媒體亦直言,為作紀錄及日後各國可能的制裁,故意在社交網站列出涉及今次財產限制令的警員,以及律政司職員的資料。


沒錯,許智峯終究都是想推動外國制裁,亦即繼續公然違法《港區國安法》!而正因為有好像許智峯、羅冠聰、張崑陽無時無刻在境外呼籲外國政府制裁內地及香港的國安逃犯,行為猶如蒼蠅一般滋擾,故此正如筆者早前所言,所講,下一任特首在維護國安方面,必須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才可以抵禦到外國政治勢力,以及一班國安逃犯的干預、詆毀和抹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