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囍雨:張崑陽扮軍事專家?

//香港近年盛產漢奸,究竟是誰之過呢?//


攬炒派「走佬政客」經常說要打「國際線」,但至今都沒有爭取到什麼,只見他們偶爾找外國政客合照,再貼上社交網站,加幾段文字說到有多「巴閉」,像搞形象工程多於做實事。就好像昨日張崑陽又發帖文,說在某國際論壇同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鮑爾(Admiral Rob Baue)碰面,與他進行基本軍事討論,談了中國軍事威脅及南海問題。囍雨實在不明白,張崑陽本身是讀中國研究及政治出身,雖說現在進修讀緊軍事研究,但仍未畢業就已經想扮軍事專家?

張崑陽自從逃亡外國之後,其實香港「手足」都甚少再提起他,都可以說是「過晒氣」。唯獨是外國政客可能還認為有利用價值,能夠用來當打壓中國的棋子,如今才會理會他。但從這一點來看,就知道外國勢力還未放棄打「香港牌」,仍然千方百計找機會,就連香港過氣政客都不放過。

說回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本身由美國主導,立場就是跟隨美國主旋律,對中國存在敵意;就好像今年6月北約峰會公報,將中國列為「系統性威脅」,呼籲成員國正視中國崛起。現在有張崑陽這個反中政客主動招手,鮑爾又怎會放過這好機會?畢竟大家都是臭味相投。但話雖如此,合影、聊天當然無所謂,之不過美國如今對中國實力有所顧忌,都不敢直接硬碰,張崑陽不用妄想北約會有實際行動去「對付」中國。

再說遠一點,北約當年在冷戰初期成立,目的是要遏制蘇聯,但是現在冷戰早已結束,蘇聯經已解體,北約根本就是過時產物,再無存在任何價值。北約為求續命,不斷找尋新假想敵,之前是俄羅斯,現在就輪到中國。還有,法國總統馬克龍前年都批評過,北約正處於「腦死亡」,怒斥美國同北約盟友在決策方面無協調,已經拋棄歐洲盟國。當北約成員國都這樣說,北約與其擔心中國崛起,不如擔心組織何時因內部分裂而解散!

張崑陽今次能與鮑爾談天、合影又如何?又不會有實際結果,最大得著就是可以跟「手足」說,自己有「做緊嘢」吧。由今次事件可以看到,國際對中國仍虎視眈眈,還視香港做「反華」棋子,張崑陽這些政客可能以為自己「好威」,但他日失去利用價值,只會被用完即棄,被世人所遺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無錯你係磚家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