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港人講地》編輯室:支聯會走入歷史 中央決心捍衛國安

//支聯會被依法取締,證明警方國安處成竹在胸,究竟是否外國代理人,相信會在審訊中揭盅!//

連月來被指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支聯會,今日(10日)正式走上末路。據報,政府已正式按《公司(清盤及雜項條文)條例》,將以公司註冊成立的支聯會剔出註冊公司名單。事情發展之快,超乎大部分人想像,不過只要簡單重組事件,卻又可看到,一切其實都是情理之中、預料之內。政府和國安處相繼出重手,足證中央和特區政府深深明白,眼前香港平靜的局面不能作準,唯有將潛藏多年的反中亂港組織連根拔起,香港方能重回正軌。

從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公開宣布,該會不會遵從警隊國安處根據《港區國安法》,要求支聯會提交資料的指令後,支聯會被取締的結局就已經寫在牆上。由拒交資料、被搜會址,到被政府按法例取締,不過幾天,已成立三十多年的支聯會正式走入歷史。國安處將李卓人、何俊仁及鄒幸彤等支聯會巨頭,以《港區國安法》中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告上法庭,加上政府閃電出手,在支聯會主動解散之前將其取締,某程度上凸顯了政府的成竹在胸。

從已曝光的資料可看到,國安處手上已經掌握大量資料和證據,支聯會是否有應要求提交資料,肯定不是國安處檢控與否的關鍵。事實上,從支聯會前常委蔡耀昌的言談中可以看到,支聯會面對國安處的雷霆執法,完全是手足無措,這點從他將國安處把該會常委梁錦威押到現場搜證,錯誤演繹為「梁錦威只是被動帶到現場」、「不符讓場地的負責人在場監察要求」就可見一斑。

支聯會明知自己早被國安處視為「外國代理人」,眾常委雖矢口否認,但從眾常委因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英國外相藍韜文及台灣地區的「大陸委員會」亦開腔護航可見,支聯會跟香港境外政治勢力關係匪淺。支聯會一方堅稱自己不是「外國代理人」,孰真孰假,留待他朝開庭審訊才會有分曉;屆時大量證據將會在庭上一一展示,撒謊的人必定無所遁形。

《港區國安法》實施超過一年,反中亂港組織均逃不過分崩離析的命運。香港人必須理解,中央政府回歸以來,對香港確實是無盡的包容,即使早已應該忍無可忍,最終還是把怒氣壓下,希望香港可以自行改過遷善。可惜,香港一次又一次令國家失望,《港區國安法》的實施,代表中央將香港撥亂反正的決心,任何挑戰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發展利益的行為,絕對不會再被容忍,這一點,所有香港市民都必須切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0
好正
14
心心眼
9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2 回應 檢舉
      渴望己久
      • +85293****53
        +85293****53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搞咗30幾年應該係咁做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