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維港】200個teamLab發光蛋首日展出 市民打卡大讚展覽有心思
【藝術維港】200個teamLab發光蛋首日展出 市民打卡大讚展覽有心思

//咁多個發光蛋,配合埋維港夜景,真係好靚!//


由國際藝術團隊teamLab舉行的「teamLab:光漣」,今日(23日)起在金鐘添馬公園及對開海面起展出超過200個「蛋形發光物ovoid」,只要拍一拍這些蛋,就會轉變不同顏色,而且與公園裡面樹木上的燈光相呼應。從傍晚起已經陸續有市民到場打卡拍照,十分熱鬧。







市民廖先生與廖太太專程來「打卡」,廖先生表示:「穿插在當中感受到藝術家的概念,我覺得不妨可以來看一看,感受一下氣氛以及顏色都不錯。」




廖太太說:「看見這麼多『波波』很開心,很想與它們拍照。」她又感覺主辦方有心去舉辦活動,讓更多人來感受到開心的氣氛。


市民田小姐認為,臨近復活節,有這些蛋的設計,覺得十分有意思。而且覺得很有活力,因為蛋有不同顏色,又會隨風而動,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活動。


市民何先生就表示,這些蛋令他聯想到小時候很多遇過的事情,例如自己吃過的蛋、在農場看過的蛋,很多回憶都浮現出來。他認為藝術展覽很新穎。




帶著小朋友來的市民阮先生就表示,展覽十分特別和有趣,亦都吸引到小朋友。他希望香港可以有更多同類型活動。




來自北京的遊客劉太太表示,今天看到活動,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趕快過來這邊。來香港看到這些藝術品,覺得特別高興。




展覽「teamLab:光漣」屬政府的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2024」之一,由康文署夥拍teamLab設計,每晚6時半至11時會亮燈,開放時間由3月25日起至6月2日,市民可以免費參觀展覽,但如果要進入添馬公園範圍,就需要預先在網上登記。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