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護國安】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發布短劇《門》強調23條立法「家有門、心至安」

港府3月8日將涉及《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刊憲並提交立法會審議。為全力支持23條盡快立法並配合做好草案宣介工作,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近日委託友好機構攝製了情景短劇,今天(3月12日)發布第一部《門》。


情景短劇《門》透過幽默風趣方式講述沒有安裝門時的各種遭遇及安裝門後的舒適安逸,表明家有門、心至安,最後强調「國有國門、區有區門、那門不能代替這門」,完成23條立法,香港人安全有保障。


片段由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提供


圖片來源:《門》短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