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訪港】夏寶龍晤逾20位香港傳媒高層人士代表
【夏寶龍訪港】夏寶龍晤逾20位香港傳媒高層人士代表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25日)下午在政府總部,會見逾20位香港傳媒高層人士代表,會面長達超過兩小時。各與會傳媒代表離開時,皆未有透露會面內容。



與會者包括圈傳媒總社長張瑞蓮、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兼《大公報》社長李大宏、《巴士的報》社長盧永雄、星島新聞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晋、《信報》總編輯郭艷明、《明報》總編輯劉頌陽、《經濟日報》總編輯曾世明、《香港商報》執行總編輯羅興輝、《香港01》首席媒體戰略官馮德雄、《AM730》社長盧覺麟、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袁志偉、有線寬頻集團新聞及資訊總監關慧玲、香港電台中文新聞部總監黃金鳳、商業電台主席特別顧問陳淑薇、商業電台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監張秀雲、鳳凰衛視執行董事及總編輯孫玉勝等傳媒高層,資深傳媒人屈穎妍、時事評論員馮煒光等亦有出席。



資深傳媒人屈穎妍(左)、圈傳媒總社長張瑞蓮(右)


《巴士的報》社長盧永雄(左)、《香港商報》執行總編輯羅興輝(右)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袁志偉(左)、時事評論員馮煒光(右)

夏寶龍在會晤後離開政府總部,其車隊在警方護送下前往警察總部。據了解,他將與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及負責國家安全的副處長簡啟恩會面。駐港國安公署及中聯辦人員亦到警總,雙方舉行晚宴。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