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訪港】拍片與港球迷打招呼 美斯等4球星:對來港感興奮!
【球王訪港】拍片與港球迷打招呼 美斯等4球星:對來港感興奮!

球王美斯所效力的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本周將率隊來港,並於下周日(2月4日)在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友誼賽。美斯與隊友蘇亞雷斯、布斯基斯、佐迪艾巴日前率先拍片,與香港球迷打招呼。


特區政府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美斯(Lionel Messi)、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布斯基斯(Sergio Busquets)及佐迪艾巴(Jordi Alba)4名球星的片段,他們表示對來港比賽感到興奮,希望很快可以同球迷見面。


另外,賽事亦邀得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以及歌手湯令山、鄧紫棋(G.E.M.)助陣,將於友賽當日下午2時負責首場表演環節,勢必炒熱現場氣氛。


另外,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昨日(28日)在電台節目中透露,當局正與球隊商量,希望在美斯留港期間舉辦更多活動,讓他們參與。楊潤雄說:「因這都會吸引世界的眼球,吸引世界眼球可否展現文化特色或展現一個漂亮香港出來?」惟楊亦承認,「他們都是世界知名球星,他們有很多考慮,有很多時候當然我們有一個意願,來到當然想一方面帶他周圍去,幫忙間接做一些宣傳等,但亦要考慮他們自己本身有不同考慮,所以是在大家商討傾談的過程亦都有時複雜的。」


國際邁阿密早前公布亞洲之行的25人名單,包括美斯、佐迪艾巴、布斯基斯,以及新加盟的蘇亞雷斯,香港球迷屆時將可近距離欣賞美斯等一眾球星的精湛球技。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