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累己】周庭棄保潛逃 20萬元保釋金料被充公
【累人累己】周庭棄保潛逃 20萬元保釋金料被充公

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被捕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棄保潛逃,未有在警方指明的時間內、即去年12月28日前往警署報到。警方除了嚴厲譴責及依法追捕之外,據媒體引述的消息指,周庭的20萬元保釋金也將會被充公。


周庭在2020年8月10日被警方拘捕後,獲准以2萬港元現金及18萬港元人事擔保保釋,而其母親是擔保人。


據悉,擔保人除了須繳付保證金,並且有法律責任提醒被捕人士按時報到,若被捕人沒有依時報到,擔保人的保證金或被法庭充公,但通常不會有其他刑事責任,除非有證據顯示擔保人協助棄保潛逃。


圖片來源:chowtingagnes Instagram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