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李家超強調區選與市民有切身關係 籲珍惜手上一票踴躍投票
【區議會選舉】李家超強調區選與市民有切身關係 籲珍惜手上一票踴躍投票

今日(10日)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區議會選舉投票首小時,投票率為3.12%,截至早上9時半,共有13萬5255名選民已投票。行政長官李家超早上約9時許偕妻子到中區高主教書院票站投票。李家超表示,投票過程非常暢順、快節、有序,票站人員專業、熱誠。


李家超指出,區議會選舉對所有市民有切身關係,因為每一位選民都住在十八區其中一區,都會希望每天上班上學時,交通可以更方便,地區衞生可以做得更好,他們的意見將來可經由區議員向政府反映。


他又指,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選出的區議員都是符合香港整體利益,不會背叛香港及國家利益,亦會照顧好地區利益,因為他們都是愛國者,參與共同服務社區的區議員。


李家超說,當特區完成最後一塊拼圖,落實愛國者治港,整個地區治理就會由區議會、地區三會及關愛隊共同服務社區,照顧大家利益。他相信選出的區議員會是稱職,因為當局有履職監察制度,確保區議員的日常工作符合市民期望。


李家超續稱,非常希望選民珍惜今日手上的一票,踴躍投票,選出認為最能夠幫到自己的區議員。他又呼籲市民盡早投票,再進行日常的活動,不要集中於一個時段投票。


他又感謝3萬多名公務員參與票站工作,指他們經過多月的安排及訓練,尤其這幾日進行演練,相信選民投票時會感受到流程的暢順。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Emma Kelley
    Emma Kelley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期望新議員真係做到服務社區服務市民,無再搞佔中、黑暴!
    • Carol Murphy
      Carol Murphy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區議會服務社區最重要!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