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選前之夜七台聯播西九大匯演 近百位歌手藝人參與
【區議會選舉】選前之夜七台聯播西九大匯演 近百位歌手藝人參與

區議會選舉明日(8日)投票,政府於今晚(7日)選前之夜,在西九文化區舉行大型戶外音樂會「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把握機會刺激選舉氣氛。大匯演節目將有近百位歌手藝人參與,並會由本港七間電子傳媒共同作現場聯播。


「共建美好社區大匯演」是今日「區選繽紛日」的重頭戲,今晚7時至10時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同一時段,在灣仔HarbourChill海濱休閒站及沙田公園露天劇場亦會設匯演衛星場地,除轉播西九大匯演的節目外,亦有現場表演及攤位遊戲,供市民同樂。


大匯演由七間電子傳媒派出代表攜手擔任大會司儀,包括:汪明荃、陳貝兒、朱凱婷、麥美恩、陸浩明、區永權、鄭衍峰、吳幸美、蔡宛珊、敖嘉年、林燕玲、李志剛、阮頌揚、鄧添樂、柳冕、范莎莎、成家宏、范振鋒、林伽遙、T.Max、余宜發,逾20位司儀分別於三個場地助陣;近百位歌手及藝人為市民帶來聽覺及視覺盛宴。


此外,西九文化區上空更會上演煙火表演,逾1200架無人機亦會進行近15分鐘的飛行匯演,合演出不同圖案,照亮整個夜空。屆時,市民可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長廊附近觀賞這兩項表演,而表演亦會在西九大匯演現場及兩個衛星場地直播。


三個場地共約4600張的免費入場券,日前已經全部派出,未能索取入場券的市民,可以安坐家中欣賞。屆時,無綫電視、ViuTV、HOY TV、鳳凰衛視、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商業電台將作現場聯播,各機構旗下的官方社交平台及粉絲專頁亦會同步直播。


圖片來源:《獅子山下  共建美好社區》音樂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Madge Craig
    Madge Craig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區議員要有能力,辦實事,無要d大話精!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