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新里程】羣力資源中心舉行慶祝晚會賀成立25年 梁唐青儀任主禮嘉賓、戴德豐會長:實質支援受雨災影響人士
【邁向新里程】羣力資源中心舉行慶祝晚會賀成立25年 梁唐青儀任主禮嘉賓、戴德豐會長:實質支援受雨災影響人士

羣力資源中心昨日(11日)舉行慶祝晚會,慶賀羣力資源中心踏入2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劉光源、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方建明、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等擔任主禮嘉賓。羣力資源中心會長戴德豐致詞時表示,近日香港經歷世紀大暴雨,中心將會迅速向受災人士給予實質的支援,包括提供援助金及愛心食物等;今後,中心亦將全方位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的工作,服務社群,為香港社會和諧穩定作出貢獻。


慶祝晚會有近500名嘉賓、社會賢達、第16屆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學員、歷屆夏令營畢業學員、義工等濟濟一堂。戴德豐表示,羣力資源中心走過風雨兼程的25個年頭,成功舉辦多項有意義的活動,包括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香港植樹日、軍民同樂慶中秋、「德育關注組」和「好市民活力」等,作出了一定的貢獻,並多次獲得領導人的表揚。


他又說,近日香港經歷世紀大暴雨,行政長官李家超連同政府各部門官員,迅速有力應對災情,特首李家超更親自落區視察災情,親自指揮,他對此表示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來,戴德豐表示,羣力資源中心將繼續本著「服務香港、報效祖國」的宗旨,與委員攜手並肩,群策群力,讓會務發揚光大,好讓羣力資源中心邁向更輝煌的25年。


慶祝晚會上,李家超致詞時,讚揚羣力資源中心一直着力推廣國民教育、德行教育,關注環境保護、家庭服務等各方面工作,向社會傳播愛國愛港、正向樂觀的精神,為建設和諧團結的香港出心出力,並對羣力資源中心多年來的貢獻予以肯定。


他期待,羣力資源中心在未來繼續與特區政府並肩同行,提供多元化的社區服務,令更多市民得益,體現「服務香港、報效祖國」這崇高理念。


羣力資源中心是由原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先生之夫人董趙洪娉女士及原全國政協常委戴德豐,聯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士於1998年倡立的非牟利機構,於1998年至 2005年期間,陸續組成轄下 5個成員機構 — 「德育關注組」、「綠的歡欣」、「好市民活力」、「軍民同樂活動籌委會」及「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中心旨在集合社會各方力量和資源,服務社會,並於2008年正式註冊為慈善團體,其經費及活動開支均由中心委員贊助。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大會提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