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高層調動】周一鳴調任副處長(行動) 陳俊燊出任副處長(管理)
【警隊高層調動】周一鳴調任副處長(行動) 陳俊燊出任副處長(管理)

警務處副處長(管理)周一鳴將調任警務處副處長(行動),接替展開退休前休假的袁旭健。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陳俊燊則獲委任為警務處副處長,出任副處長(管理);而警務處助理處長(公共關係)陳東會晉升為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出任行動處處長。有關調動由明日(16日)開始生效。


警務處公布陳俊燊和陳東的簡歷如下:


陳俊燊於1997年加入香港警隊,曾在不同警政範疇工作,負責前線指揮、刑事情報、專業培訓及政策制定等職務。


2016年晉升總警司後,陳俊燊先後擔任中區警區指揮官及港島總區副指揮官。他在2019年2月晉升為助理處長,掌管人事部,並於2020年11月出任警務處助理處長(行動)。2022年4月,他晉升為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接任行動處處長。


陳東則於1996年加入香港警隊,任職督察。在警隊服務期間曾駐守多個前線及總部單位,對保安及刑事情報工作均擁有豐富經驗。


陳東曾在2014至2016年期間借調到保安局工作。他於2018年晉升為總警司,先後掌管毒品調查科和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他在2020年晉升為警務處助理處長並主管保安部,並於2022年8月起掌管公共關係部。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