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大運】張家朗、蔡俊彥明攜手 率花劍團隊體再衝獎牌
【成都世大運】張家朗、蔡俊彥明攜手 率花劍團隊體再衝獎牌

//聽日嘅今屆花劍團體賽,港隊陣容被視為歷年最佳嘅「夢之隊」,大家一定要支持!//


成都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劍擊賽上,港隊明天(7日)將會參與男子花劍團隊體,剛剛在花劍個人賽奪金的張家朗,以及摘銅的蔡俊彥,會聯同東京奧運代表成員吳諾弘以及香港排名第8的李逸朗出賽,務求再次衝擊獎牌榜。


港隊日前(4日)接連報捷,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在男子花劍個人賽奪金,而另一港隊成員蔡俊彥就奪得銅牌,張家朗賽後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因為明年就超齡,所以如願以償得到金牌很開心。


蔡俊彥三次參賽首次獲得銅牌,他亦表示打得很開心,希望在團隊賽再與隊友奪得獎牌。


張家朗為港隊奪多一金,港隊暫時總成績3金,是歷來最好成績。


張家朗在賽事中過關斬將,小組賽出線後,先擊敗中華台北、匈牙利以及法國的對手,之後在4強擊敗隊友蔡俊彥,最後決賽擊敗法國隊手Pierre Loisel,連同小組賽,整個系列賽全勝結束。


港隊在世大運由許得恩奪得武術男子太極劍金牌,之後佘繕妡獲女子重劍金牌,第三金就是張家朗奪得。另外港隊亦有1銀及5銅進帳。


圖片來源:中國香港大專體育協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