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現身】新任駐港國安公署署長董經緯首亮相
【首度現身】新任駐港國安公署署長董經緯首亮相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周日(7月30日)在昂船洲軍營舉行慶祝解放軍建軍96周年招待會,新任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署長董經緯參加,也是他上任後首次亮相,照片於前日(2日)由駐香港部隊微信公眾號發布。


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中聯辦主任鄭雁雄,駐港國家安全公署署長董經緯,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潘雲東,駐香港部隊司令員彭京堂和政治委員賴如鑫擔任建軍96週年招待會主禮嘉賓,逾200人出席招待會。


資料顯示,現年59歲的董經緯歷任河北省國家安全廳黨委書記、廳長,國家安全部黨委委員、副部長、政治部主任,也是中共十八大、十九大代表,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在國務院公布上述人事任命前,他是國家安全部黨委委員、副部長。


圖片來源:駐香港部隊微信公眾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