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老人政治】美參院共和黨領袖見記者 全身僵硬沉默21秒引關注
【美國老人政治】美參院共和黨領袖見記者 全身僵硬沉默21秒引關注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少數派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周三(26日)在國會主持每周記者會時,突然全身僵硬似的,沉默近21秒,一動不動地站著,直視前方,由其他議員帶着離開,約12分鐘後才重新折返,稱自己「很好」。


麥康奈爾是肯塔基州議員,今年81歲的他健康問題再受外界關注。3月8日,麥康奈爾在華府晚宴上絆倒並因腦震盪被送往醫院治療,其後一直缺席參議院。他還遭受了輕微的肋骨骨折,後來被轉移到康復機構,直到於四月重返參議院。


據路透社報道,麥康奈爾在例行記者會上談到了兩黨在一項大規模國防撥款法案上的合作,但他開發發言不久後,開始聲音變小和語速變慢,之後更完全停止,身體僵住,一動不動地站著,直視前方,令在場記者感到錯愕。


共和黨參議員巴拉索(John Barrasso)上前問他是否不適,「你還好嗎,米奇?你還有什麼話想說,還是我們應該回你的辦公室去?」他隨後在巴拉索協助下返回辦公室。


大約12分鐘後,麥康奈爾重新折返,有記者問其情況是否與今年3月腦震盪入院有關,麥康奈爾否認並表示自己很好,隨後又回答了記者就其他議題提出的多條問題,包括政府支出法案、選區重新劃分,以及拜登彈劾案等,看來神志和說話清晰。他一名助手事後向記者表示,麥康奈爾當時是感到頭暈。


圖片來源:C-SPAN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