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為榮】劉慕裳首奪空手道亞錦賽女子個人形金牌 曾綺婷首奪自由組手亞洲冠軍!
【以你為榮】劉慕裳首奪空手道亞錦賽女子個人形金牌 曾綺婷首奪自由組手亞洲冠軍!

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周五在馬來西亞馬六甲舉行,港將劉慕裳(Grace)殺入決賽,面對奧運銀牌的日本選手清水希容。Grace憑百步連取得44.1分,以0.06分擊敗對手歷史性封后。生涯第一次奪「亞洲冠軍」,為9月杭州亞運打下強心針。其後香港再添金牌,周六(22日)次天賽事,曾綺婷在女子自由組手-50公斤級決賽,擊敗世界排名第3的哈薩克對手Moldir Zhangbyrbay,首度成為亞洲冠軍,令香港在今次賽事暫得2金1銅。


劉慕裳之前連續七次在比賽中奪取銀牌(六項K1超聯、一項亞錦賽),計上銅牌,更是自2020年2月起,連續第16個國際賽有獎牌,今次是16戰中首面金牌。


曾綺婷曾於2021年亞錦賽摘銅,世界排名第5的她,在首圈輪空,之後接連淘汰烏茲別克、沙地阿拉伯對手,面對上屆冠軍兼亞運金牌得主、中華台北的谷筱霜,亦能淘汰強敵,進入決賽。


金牌戰對世界排名第3的哈薩克選手Moldir Zhangbyrbay,絕對不易應付,但曾綺婷最終險勝對手,首次贏得亞錦賽金牌。


圖片來源:世界空手道聯會、曾綺婷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